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人爱的避暑圣地 恒大文化旅游城春游团4.26出发

——重庆人爱的避暑圣地 恒大文化旅游城春游团4.26出发

房天下  2018-04-21 20:13

[摘要] 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适合人类生存”的6度城市贵阳:北纬26度、平均海拔1200米的高度、夏季平均气温23.3℃的温度、“小楼一夜听春雨”的湿度、“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的浓度、“风清云谈,安定舒爽”的风度。这个全国适宜度假、旅游、居住的城市之一,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

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适合人类生存”的6度城市贵阳:北纬26度、平均海拔1200米的高度、夏季平均气温23.3℃的温度、“小楼一夜听春雨”的湿度、“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的浓度、“风清云谈,安定舒爽”的风度。这个适宜度假、旅游、居住的城市之一,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的美誉。

现恒大文化旅游城携房天下打造专属春游团4月26日强势来袭,报名参加房天下春游团的客户可享专属优惠。

专属春游团

时间:4月26日(周四)上午10:00

集合地点:江北嘴大剧院轻轨站5号出口

联系人:陈老师18523458769

同时还可点击右边链接://dwz.cn/7PLxs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认筹金高层10000元,洋房30000元;认筹客户可享受三天两晚春游。

1.认筹成功,春游费用全部免费,认筹诚意金转为定金

2.未成功认筹的,重庆地区按照1500元/人补交春游费用。

3.未参与春游直接认购的,看房总价优惠5000元。

4.支持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一年,两年分期)及商业按揭付款方式。

推荐理由:恒大旅游集团全新打造的以童世界乐园为核心,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居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航母配套旅居大城。是贵阳、贵州乃至西南区域影响力的文旅新地标,是的文化旅游胜地!

恒大文化旅游城,是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汇聚了全球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童话乐园】约1300亩童世界乐园,涵盖6大原创童话神话主题乐园;【文旅配套】规划约22000㎡童话大街、约200000㎡双座星级酒店、10000㎡国际会议中心、约6900㎡国际会展中心,约70000㎡购物中心,约35000㎡文化娱乐集群;【品质居住】规划观景高层、情景洋房、特色社区商业等。

项目拥有便捷的立体交通,距区政府约4km,距中心城区约18km,距贵阳机场约20km,距贵阳北站约22km。城市南北干道,城央。

目前在售揽山阔景高层和情景花园洋房。高层户型充分结合度假居住功能,打造出77-145㎡的灵动空间,张弛有度。从生活本质出发,全面提升环境和建筑的层次,让居者度假更具舒适性,充分满足菁英们的精致生活理念。

而115-150㎡三房两厅两卫的情景花园洋房,则优化了现代城市奢居体验,依自然景观嵌入式布局,结合智慧生活设计理念,分户供暖,私家花园层层退台,南北通透,视野开阔,打造现代奢居标准,尽享绿色舒适人居。

户型图:2T3户,①,3室2厅2卫,128㎡;②,3室2厅2卫,106㎡,3室2厅2卫,123㎡

户型图:2T4户,①④,3室2厅1卫,93㎡;②③,3室2厅2卫,107㎡

户型图:2T4户,①④,3室2厅2卫,117㎡;②③,2室2厅1卫,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