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辉北耀 金辉深耕重庆为居者造匠心好房

房天下  2018-04-21 16:23

[摘要] 据数据,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一季度,重庆金辉以约28.3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重庆房企TOP9。位于南滨路的金辉·泊舍、金辉·御江府和位于中央公园的金辉·中央铭著都成为楼市“网红”。

据数据,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一季度,重庆金辉以约28.3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重庆房企9。位于南滨路的金辉·泊舍、金辉·御江府和位于中央公园的金辉·中央铭著都成为楼市“网红”。
15年,金辉与重庆共前行,从造城到造就生活,从生长到成就城市,重庆金辉在重庆深深扎下了根,并迸发出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2018年,金辉继续深耕重庆,以“匠造质感 臻心筑家”为理念,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舒适的人居体验助力城市发展。


战略新高度
南辉北耀 南有金辉城北有中央铭著
2004年,金辉集团进驻重庆,以大盘开发起始,15年持续深耕,独立拓展与联合开发齐头并进,从单一区域大盘打造,到多区域拓张,货储及业绩均大幅增长。
深耕南岸区15年,重庆金辉城如今已形成了约3000亩的大城之势。引进人民(融侨)**、**(融侨)**,教学资源丰富;打造滨江主题商业街铜元道及约10万平米的金辉广场,商业配套齐全……从阡陌之地到成熟大城,可以说,金辉以一己之力,以一个楼盘带动了一个区域的成熟。
2017年,金辉加快了在重庆的扩张步伐,位于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的金辉·优步大道和位于中央公园金辉·中央铭著,2个新项目首度入市。金辉·优步大道将金辉集团“优步系”产品首度引入重庆,因产品创新,跃层产品获得量价齐收;金辉·中央铭著的“铭著系”产品也是首度进入重庆,对产品的七大美学进行全面展现,收获市场肯定。
进入2018年,重庆金辉一方面通过自有项目的精耕细作,定鼎城市南北;另一方面通过与金科、雅居乐、碧桂园等房企的强强联手,进一步扩大城市版图。目前,金辉自有项目包括金辉城、金辉·中央铭著;合作项目包括金科·金辉美院、金科·金辉博翠山、麓铭府、礼悦江山。
产品新高度
区域级城市级中高端产品奠定品牌形象


在实现城市布局和业绩飘红的同时,重庆金辉在产品升级上同样成效显著。
从前几年金辉城的墅区观江轻轨小平层春上南滨、一线环幕御江大宅江城上、湖景高端联排别墅耀江府、江景精装大平层御江六骏,到金辉集团级产品金辉中央铭著,无一例外都是区域级或者城市级中高端产品,金辉一步一步践行着高端品牌战略。
2018年,重庆金辉将“产品主义”进行到底。位于南滨路上的金辉·泊舍和位于重庆中央公园的金辉·中央铭著,一南一北,2个项目,同时推出创新叠墅产品,升级原有别墅基准。
金辉跨代叠墅强调家庭全成员对房屋使用功能的改善。金辉对新老客户需求痛点和客户购买心理深度研究,针对痛点,做对的房子,做客户需要也想要的房子。
针对市场上叠拼别墅开间尺度不够,采光通风不佳;套房数量和四房功能性缺失;老人房的设计不够合理;兴趣空间过少;主卧、儿童房的私密度不高等共性问题。重庆金辉针对痛点,充分考虑居住者体验,金辉跨代叠拼产品,独创三面宽,开间约10.7米,吸纳更多阳光,明朗达观;老人房套房设计,全时考虑老人寝居需求,充分照顾到老人行动不便,并且生活起居与客厅隔绝,互不干扰;做到了四房全套房设计,满足各个成员的居住需求,给予私密空间;同时,金辉跨代叠墅叠上叠下户户带地下室,叠下带花园,叠上层层露台,更多的空间,更多的领域。


项目链接
金辉·御江府
府定南滨 御江封卷
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  
金辉·御江府,位于南滨路铜元局段,瞰约3.3公里长江江岸,直线亲江距离约100米,真正一线滨江。更拥三桥两轨双干道一遂立体交通,约8万方铜元道滨江商业近在咫尺。更约12万方金辉公园,内含4万方内湖——镜湖,近铜滨公园,其中约4万方超大中庭御园,面积约6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含0-80岁全年龄段娱乐康体设施,更臻选约130种植被打造5重景观盛宴,呈现两江四岸难得一见的景观蓝图。
金辉·御江府围绕“科技、人、生活艺术”借鉴并优化行业标准,提出“4大宽境设计、19项工艺细节、10大品牌配置、3重收纳打造、3大美学设计”等无忧匠心装修体系,对标市场差异化的装修,选材及设备均选取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的中坚主打款,打造超越同档首改产品的品质标准,全面提升生活格局。
地址:重庆·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电话:023-62959999

金辉·泊舍
南滨路上的别墅
建面约223-260㎡臻雅叠墅
金辉·泊舍,南滨路上的别墅,占地约5万㎡, 总建筑面积约9.6万㎡,容积率仅约1.03。
项目位于百年铜元局地脉之上,近邻金辉公园、铜滨公园,镜湖举步即达,铜元道滨江商业、金辉广场繁华辉映,**(融侨)**、人民(融侨)**两大**人文传承。
金辉泊舍臻雅叠墅不同于市面上的叠拼别墅产品,针对客户需求,打造超越联排别墅的居住体验,采用三面采光、大面宽设计、全套房敬老慈幼,多露台、户户地下室涵养志趣。
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电话:023-62920666

金辉·中央铭著
中央公园正南跨代叠墅
建面约219-286㎡跨代叠墅
金辉·中央铭著位于中央公园正南,立于其中轴处,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公园景致,南北正座”地段的诠释者。
金辉·中央铭著跨代叠墅,作为金辉高端战略作品,致力于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质感美学居住体验,同时三大产品优势令行业人士和高端居者惊叹。叠墅采用三面采光,约10.7米大面宽大横厅设计;全套房系统,老人套房、儿童套房,尊重家人个性化需求,主人套房全系配置,涵养生活风雅;叠上层层露台,叠下户户花园为父母预留满园芬芳,为孩子点亮漫天星空。
地址:重庆·中央公园·正南
电话:023-86393999

标签:重庆金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