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钻金旺铺 诠释新一代社区商业

房天下   2018-04-19 17:06

[摘要] 龙湖九里滙建面75-159㎡龙湖金铺,地铁边、社区口、**旁,总价82万起,带您轻松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离不开在家门口的社区,因此社区商业的拥有稳定的人流和稳健的。由于面对稳定的消费群,社区商铺不可控因素较少,故而风险相对较小,适合绝大多数投资者投资或经营,成为许多投资者的选择。在消费升级时代,社区商业的价值需要被重塑,它的定位不仅仅是家庭的延伸,更是以商业的形式成为城市功能配套

龙湖深耕北区,布局九座人居大城,同时拓展商业蓝海,将目光瞄准“生活后一公里”的社区商业。因此龙湖于新一代高端人居生活社区九里晴川之中,打造新一代社区商业。龙湖九里滙以高端概念商业的形式,融萃Block街区域shoppingmall之长,打造崭新的概念生活街区。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城市繁华尽在这一隅掌握。

九里滙乃集轻轨铺、社区铺、**铺,十字金街四位一体的黄金旺铺,覆盖全龄段人群需求,拥有旺盛的消费市场:龙湖九里滙西照母山**,与**一步之遥,为万千师生提供日常所需,覆盖全龄段人群;位于轻轨九曲河站点旁,可辐射整个北区人流,周围高端社区围绕,财富前景广阔;项目占据龙湖九里晴川住区主入口十字交汇处,尽享高端家庭人潮优势。

龙湖九里滙,不仅区域位置优势明显,在商铺在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为每一户型配备烟道,产品臻于完美,为全系业态营造丰富细节,餐饮、零售、休闲等经营模式均可灵活选择。

现龙湖九里滙建面75-159㎡龙湖金铺,地铁边、社区口、**旁,总价82万起,带您轻松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