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香山华府:五优灵动三房 幸福生活即享

房天下  2018-04-19 10:51

[摘要] 恒大香山华府建面约90-123㎡五优灵动三房,型功能齐全,动线合理,生活其中尽享舒适;全明设计,三面采光;阔景宽阳台,开阔视野,畅意抒怀。秉承国际9A精装体系,联手全球700多家知名品牌,6000条标准化管理,打造全屋整装,解锁生活的千万种幸福。随心所用的书房,如果你喜欢看书,这里就是书房,午后

恒大香山华府建面约90-123㎡五优灵动三房,型功能齐全,动线合理,生活其中尽享舒适;全明设计,三面采光;阔景宽阳台,开阔视野,畅意抒怀。秉承国际9A精装体系,联手全球700多家知名品牌,6000条标准化管理,打造全屋整装,解锁生活的千万种幸福。

百变三房幸福洋溢

宽松主卧内置卫生间,私密性更强,装下夫妻二人的甜蜜时光,生活品质自然彰显;雅致飘窗,每一天的清晨在明媚阳光中唤醒满满的元气,将阳光注入生活,是难得的美好。精巧次卧,打造成儿童房,给孩子一个自由天地。随心所用的书房,如果你喜欢看书,这里就是书房,午后的时光里,捧一本好书,感悟诗意与远方;如果你喜欢交友,这里就是休闲室,周末尽可在阳台简单的放置一张桌椅,邀上三五好友,摆上甜点与咖啡,享受精致的下午茶时光;书房也可以改成次卧,充分满足二孩家庭的居住需求,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

墅质客厅彰显尊崇

7.2米墅质客厅,高层物业也拥有别墅宽敞的功能空间,目之所及尽是开阔天地,主人尊崇感洋溢其中,更能容纳每一次家庭聚会的喜悦,丰盛的晚餐过后,孩子们把各种玩具都搬运到了客厅,在宽敞的地板上搭建起欢乐王国,你和妻子交谈着一天的所见所闻,幸福满溢。与客厅相接的阔景阳台,不仅引清风朗月入屋,更可有效延展生活娱乐空间。如果你喜欢种花,这里就是美丽的花园,饲花弄鱼,坐在舒适的藤椅上,推窗望一眼东方园林美景,闲适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阔绰厨房自在烹饪

家的幸福总离不开一日三餐和充满烟火气的厨房冰箱被时令蔬果和新鲜肉制品填得满满当当,橱柜里各种好看的餐具码得整整齐齐。当袅袅炊烟伴着夜色慢慢升腾,幸福的味道在不经意间便氤氲开来。开阔敞亮的厨房与餐厅相连,打造柴米油盐的幸福日常,人性化设计,合理的动线规划,灵动的空间布局,抹除多余的走动轨迹,只需要小幅度转身移动,就可以轻松完成“洗、切、煮”料理步骤,成就家的幸福滋味。

恒大香山华府首期首付3.3万起-4.7万止抢建面约90-123㎡五优灵动三房,全装修交付,活动火热进行中,敬邀品鉴。

地址:九龙坡区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