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成就宜居生活

房天下  2018-04-19 10:50

[摘要] 人人都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恒大未来城深知大众内心需求,精心为山城人民打造一座出则繁华入享宁静的宜居生活大城。恒大未来城雄踞西永繁华位置,打造包括恒大未来天地、恒大文化广场、恒大未来天地A馆以及双十字金街在内的约30万方旗舰商业。恒大未来城遵循中国园林艺术,倾力打造约36818㎡简欧风格园林,园中树篱、

人人都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深知大众内心需求,精心为山城人民打造一座出则繁华入享宁静的宜居生活大城。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雄踞西永繁华位置,打造包括恒大未来天地、恒大文化广场、恒大未来天地A馆以及双十字金街在内的约30万方旗舰商业。目前越界影城IMAX、台北k8、上井、纵贯线时尚餐厅等知名商家已相继入驻,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综合农贸市场、益家鲜生已经开业,恒大未来天地A馆更是让三街区焕然一新。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遵循中国园林艺术,倾力打造约36818简欧风格园林,园中树篱、丛林、雕塑巧妙布局。各类乔灌木依势而设;一年四季花期不断,层层起伏绿意冉冉;优质草坪搭配低矮匍匐地被,相得益彰;不同颜色的地被、不同时节的鲜花,形成层次鲜明的种植形式;不停变换园艺造型,拒绝一成不变。

园林和水才能相得益彰。项目于小区内开挖出一道约1334㎡的人工大湖,对人工湖进行生态水处理,湖底栽种特殊水生植物,以自然的力量维持水底生态平衡。湖边廊、亭、矗立,营造舒悦临水生活。

金碧物业对小区进行全景覆盖网络监控系统,为家人安全保驾护航;组成专业检查小组,细分专业口定期现场检查及指导;业主有婚嫁事宜时,提供特约服务,布置楼宇大堂;对小区门禁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实施封闭式管理,保证小区安全。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套内面积7098㎡品质三房,实现您的宜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