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绿岛新城 幸福生活无需等待

房天下  2018-04-19 10:43

[摘要] 俗话说眼见为实,购买现房可以直接看到房子、小区的实景,购买时会更加的放心,而且还免去了等待交房时的各种各样的风险。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族来讲,特别是着急结婚的购房者,选择现房无疑是省心的。

俗话说眼见为实,购买现房可以直接看到房子、小区的实景,购买时会更加的放心,而且还免去了等待交房时的各种各样的风险。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族来讲,特别是着急结婚的购房者,选择现房无疑是省心的。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实景现房,幸福生活何需等待。

恒大绿岛新城4.05分

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
023-41557777
售完住宅璧山配套商品房
待定

据了解,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自入市以来就备受置业者的亲睐,其中舒适三房、精致两房户型成为置业人群的“宠儿”。户型方正,厨房、餐厅、阳台一体化设计,既可保证房间的洁净分区,又能满足使用的便捷;户户采光充足,享受阳光与美景的宠爱;别致三房,紧凑布局,超高空间利用率;卫生间小巧精致,尺度适宜,尽享雅洁清新;多阳台设计,赠送面积大,尽可能地服务于业主实际使用,使其得到更多实惠。该房源从生活的各个角度,均可满足置业者对居住品质的无限追求。

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还特为**提供优质学习资源。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初中更可划片区入****、御湖**、璧山**,保证孩子从小就可接受到优质的**,让孩子能够获得一个更好平台!让好学生,从小做起。

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近邻璧山CBD,自建6.2万方商业街,周边繁华盛景,醇熟的生活领域,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满足各种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