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長滩原麓备受市场关注,开启重庆“大城小镇”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4-18 16:30

[摘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漫溪洋房,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蓝湖郡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品鉴。

近日,龙湖·長滩原麓收获了大量人气。一方面,在長滩原麓案名发布当初,人们就对龙湖“人居哲学的龙湖复兴”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接待中心开放当天,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漫溪洋房所营造的品质生活受到客户高度认可。而一个全新的龙兴生活方式也将在御临河畔开启。 

長滩原麓接待中心开放,备受关注 

龙湖·長滩原麓能备受关注,还是因为人们对它所带来的生活充满了向往。“我一直向往那种具有欧洲小镇气息的生活,但是重庆一直都没有。这次听说龙湖在龙兴打造了大城小镇的生活,跟欧洲小镇的生活氛围相似,就很期待,今天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它到底是怎样的。”接待中心现场一位市民这样说道。 

其实,现场这样的市民还很多,都是为長滩原麓所营造的生活氛围而来。现在大多数置业者,买房不仅是选择一处优质的居所,更是追求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和方式。据龙湖方面介绍,長滩原麓以人居哲学的龙湖复兴概念,带来了重庆大城小镇的品质生活,在这里,人们可以感受到类似法国吉维尼、奥地利哈尔施塔特等欧洲小镇的品质生活。正是这种高品质的全新生活方式,对人们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

欧洲小镇式生活受青睐,龙湖将理想搬进现实 

人们向往欧洲小镇的生活,其实追求的是那样任时光静静流淌的生活状态:骑着自行车在小镇蕴含文化气息的建筑间转悠、繁华商业下漫步于波光粼粼的河边、静谧的午后捧一本书静坐于树荫下。靠近城市繁华却又远离喧嚣,融入自然却又富含浓郁人文气息,这样的生活令人遐想。 

放眼全球,许多世界社区都带来了像欧洲小镇般的品质生活。恰如西温哥华的美与智,背山面水,虽远离闹市却拥有完善配套,景观轴、生活轴、街区**串联起整个城市空间,让人与自然、城市得以完美相融;恰如基拉蜡便利静美,便利生活与私享空间在此兼得,多点公园和生活轴提供了一个优质生态的品质居住空间;恰如长岛生态繁华,长岛上高等院校云集,阳光海湾,再加上度假盛名,长岛总是能吸引大量的名人在此定居。 

于是龙湖巡鉴这些欧洲小镇般的生活,在龙兴打造了龙湖·長滩原麓华丽,于城市繁华中彰显宜居城市风采。 

龙湖大城小镇生活,让人与建筑、自然、空间、人共生 

在龙湖·長滩原麓,龙湖在著名建筑师黑川纪章提出的“共生思想”上,融入龙湖spark理念,即**、长辈、社交、购物、超级,创新营造了人与建筑、自然、空间、人共生交互的大城小镇生活。 

比如说龙湖在4个街角,还分别布置了不同主题的花园,同时设置了两个人文广场,以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融洽交流,让邻里之间温情满满,时光在这里好像停止了流淌,真正实现欧洲小镇般熟络、宁静的慢时光。在長滩原麓,边上就是澄澈的御临河,与绿地水系公园一起,将長滩原麓半抱在怀。茶余饭后,和家人漫步于河边,清风淡淡,蓝图、白云、河面共一色,生活纯净恬淡。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诗意。 

一次龙湖25年回归心灵的著作,一次城市意义深远的人居创变。龙湖全新大城里的小镇生活,敬请期待。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漫溪洋房,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蓝湖郡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