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香山华府全新力作:央座瞰湖四房,敬献城市菁英

房天下  2018-04-18 11:21

[摘要] 恒大香山华府14号楼建面约104—136㎡瞰湖阔景华宅即将荣耀面世,绝佳瞰湖视野,作为恒大香山华府全新力作,占据得天独厚的央座地段和瞰湖视野,拥享奢华配套,必将成为扛鼎西城人居标杆之作。宽境生活,惬意人居此次,恒大香山华府即将加推的全新14号楼,建面约104—136㎡瞰湖阔景

恒大香山华府14号楼建面约104—136㎡瞰湖阔景华宅即将荣耀面世,绝佳瞰湖视野,作为恒大香山华府全新力作,占据得天独厚的央座地段和瞰湖视野,拥享奢华配套,必将成为扛鼎西城人居标杆之作。

宽境生活,惬意人居

此次,恒大香山华府即将加推的全新14号楼,建面约104—136㎡瞰湖阔景华宅,宽境大四房,格局方正无浪费;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俱佳;阔绰景观阳台视野开阔,拥有难得的城市宽景,山水映入眼帘,心情舒畅;宽阔客厅,阳光清风涌入,尽享舒适生活。恒大香山华府秉承恒大精工品质,采用9A精装体系,联手全球700多家知名品牌,6000条标准化管理,打造全屋整装,省心省力省时。

醇熟配套,繁华再握

恒大香山华府在内部配套建设上更加用心雕琢,约2万方风情商业街包罗万象,吃喝玩乐购一站俱全,尽享便捷生活,其中30号楼独立商业体已盛大开街,把居住、休闲、娱乐揉合成一体,汇集多业态的潮流商业空间,购物和美食并驾齐驱;自建1所双语幼儿园,引进高新****优质**资源,助力孩子美好未来;约2700㎡的多功能会所涵盖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为业主提供为周全的服务,使之成为城市精英交流、娱乐的休闲平台。斥巨资打造恒大影城,宽敞空间约5000㎡,标准配置包括VIP厅在内的9个影厅。奢华配套,为城市菁英打造一站式繁华便捷生活。

一湖双园,诗意生活

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名贵花木苍翠浓郁,景观小品错落其间,漫步其中,犹如步入一幅山水画境。恒大香山华府依势匠造7000㎡人工湖,以此延伸出3条景观轴线,串联湖心喷泉、亲水平台、浪漫花海等景观节点及“二园”,让业主拥有一窗一景、移步异景的景观体验。同纬度精心挑选树木进行全冠移植,以确保树形完整美观、保持原始生长状态,呈现原生自然美景,漫步其中,提前30年悠享臻美成熟的园林景观。

此外,恒大香山华府建面约90-123㎡五优灵动三房正在火热销售中,敬请前往咨询。

地址:九龙坡区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