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有温度的精致居所

房天下  2018-04-17 16:24

[摘要] 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长租公寓作为地产行业子行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已经站在时代发展前沿,可以说正在具备,不欠东风。在房价高企的今天,其实东风已来,在政策支持下,长租公寓将长足发展。 

预计到2025年,中国租赁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会超过4.6万亿。可以说,长租公寓潜力巨大,国内房地产发展到今天,长租公寓发展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洞察到这一市场需求的龙湖,凭借成熟的人居开发经验与一以贯之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融聚“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租住在城市中的奋斗青年量身打造全方位的租住生活服务空间,为新锐人群提供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精致居所。

出于对租客未来生活品质的考量,冠寓还从服务人性化、社群互联化角度出发,依托“互联网+智慧”线上交互模式,改变传统租房生活方式。为城市中多数人考虑,冠寓打破传统美好生活的定义,将以全新的租住形式为城市的每一个人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 

冠寓重庆店动态:

目前,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标签:龙湖长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