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启幕九曲河财富盛会 钻金旺铺火热加推

房天下  2018-04-17 16:19

[摘要] 龙湖九里滙建面75-159㎡龙湖金铺,地铁边、社区口、**旁,总价82万起,带您轻松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作为引领城市居住发展方向的高端住宅,从当年新牌坊-金开的线性发展,一路长驱直入,直奔九曲河。究其原因,不仅仅是看中其丰富的自然资源,更因为区域配套的成熟。跑道、道路、滨江和湿地公园的呈现,使九曲河区域成为不可多得的宜居高地。除此之外,欢乐谷、玛雅水乐园的相继落地,也为九曲河塑造精粹级生活配套。

天时地利人和,种种优势齐聚九曲河,吸引了龙湖、金科、远洋等大牌开发商争相入驻,打造旗下旗舰产品。社区的聚集带来的必定是商业的活跃,在住宅和配套成熟的情况下,商业发展已经蓄势待发。龙湖九里晴川集萃龙湖24年高端建筑修为,于九曲河生态纯粹住区,锻造重庆人居范本。为匹配城市精英的消费品质,九里晴川以高端概念商业的形式打造九里滙钻金商铺,带来财富机遇。

龙湖九里滙集合四位一体的优势,社区口、**边、轻轨旁,十字金街,将人流全方位一网打尽:九里滙位于轻轨九曲河站点旁,通达全城之余,更聚引人潮目光,极具未来商圈风范;项目周边环绕大批高端社区,汇集了全城精英家庭,带来旺盛消费需求;同时它也是**铺,西照母山**,与**一步之遥,为万千师生提供日常所需,覆盖全龄段人群;九里滙二期,占据龙湖九里晴川住区主入口十字交汇处,尽享高端家庭人潮优势。

现龙湖九里滙建面75-159㎡龙湖金铺,地铁边、社区口、**旁,总价82万起,带您轻松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