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向西价值凸显 望山国际精装人居引全城争抢

房天下  2018-04-17 14:52

[摘要] 望山国际距重庆西站仅约900米,能畅享西站构建的黄金交通网络的便利。除了高铁,在日常通勤方面,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环线(在建)3轨环绕,公交通达全城。

重庆西站自1月运行以来,有关它的话题从未间断。2月,西站汽车站开通前往四公里枢纽站的免费接驳车;3月26日,渝黔引路扩能改造完工,西站不再绕行北站,至少节约1;4月10日,西站新增了重庆至郑州始发高铁1对(车次G2215/6次)……利好层出不穷,重庆西站进一步得到优化,加速人潮、产业、配套等城市资源集聚,从正面激活过去因交通原因而陷入“沉睡”的西区,为西区经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从高铁站到高铁经济圈 重庆西站助西区崛起
交通枢纽对城市的影响非同一般。菜园因火车站的停运而衰落,龙头寺却因火车站的开通而兴起,重庆西站作为市政府规划的“三主两辅”客运枢纽中的一主(“三主”即重庆北站、重庆西站、重庆东站三个主要站,“两辅”即重庆站、沙坪坝站两个辅助站),恰如西区的“心脏”,是西区活力的源泉。

西站涵盖了渝昆、渝贵、兰渝、襄渝等干线铁路,辐射数十个城市和地区,年客流量可达4218万人次,比年均人流量3000多万的北站还要多。随着人流汇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各种消费需求也会释放,未来西站爆发的潜力将是现在的北站难以企及的。
西站高铁拉来了人流,同样也会聚集若干产业,引流城市资本、技术、信息、人才等生产要素向此转移,提升西区的开发进度,推进西区成为重庆新的经济增长极。“西站会从一个交通枢纽变成一个产业枢纽、经济枢纽和人居枢纽,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在早前“凤凰网房产重庆新城发展论坛”上,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周滔教授如是说。

事实上,西站板块也确实会成为重庆产城相融的价值高地。
一方面,根据市政府规划,将凭借西站充沛的人流量积极打造站前经济圈。片区规划了大量商业和居住用地,将配套时尚现代的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商务建筑群和其他生活服务设施。由于西站以高铁为主,货运功能较少,旅客多是商务、旅游客群,因而在站前商圈业态上,会摆脱以往火车站周边以批发市场为主的业态,形成集购物、餐饮、娱乐、旅游、商务办公为一体的高端复合型商圈。

(原图来源于九龙坡区规划局。图中红色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浅黄色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

另一方面,西站将吸引一批商贸物流项目、楼宇经济、创新科技产业等落户,推动站前经济圈快速成型。比如,九龙坡区与苏宁控股集团合作打造的苏宁慧谷总部经济项目已确定落址西站旁,占地约550亩,布局商业广场、地产等项目,推进西区商务新发展。
多重优势聚合,在西站带动下,重庆一个经济新势力呼之欲出。

傲居站前经济圈核心 望山国际精装华宅面市在即
西站带来城市繁荣,衍生出多元化市场,未来区域内楼盘更具有极高的空间。望山国际,距守西区价值头排,抢占站前经济圈核心,以的姿态迎接站前经济圈即将而来的的繁荣与昌盛。

望山国际距重庆西站仅约900米,能畅享西站构建的黄金交通网络的便利。除了高铁,在日常通勤方面,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环线(在建)3轨环绕,公交通达全城。另外,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均在规划中)、二郎商圈3大商圈交汇,一站式全功能生活圈,业主即出即享。如此财富,望山国际价值飙升,引全城人争抢。据不完全统计,一个月内客户来访近万组,其中诚意登记客户超3000组,足见这个“网红”楼盘的火爆。

得天独厚的地段区位优势,望山国际投资价值自不必说,但作为区域的精装项目,它还具备了很高的人居价值。美心/步阳、欧派、方太、科勒、立邦/华润漆/多乐士等国内知名品牌建材选择,11项分工标准化交房、5重测量体系严苛验收、6级监管系统突击检查等全程装修监管系统,从源头上确保住宅居住品质。入户玄关订制带有小夜灯功能的上下鞋柜和一键灯具开关厨房洗菜盆台下盆设计并预留出三个备用插座及净水器插座,卫浴室特地为马桶预留插座、设计浴室边柜和淋浴防滑踏板,甚至USB插座、智能居家安防系统……巨细无遗,是精细化考量人居体验和实用气质的品质住宅,是望山国际倡导优雅、品位生活的人居精品。

西站崛起,擎动重庆向西,城市大格局下,望山国际预先抢得站前经济圈发展先机,启幕重庆西区未来财富新时代!
【动态】
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面市在即,现诚意客户火热登记中。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热线电话:023—6865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