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帆时代卓悦 10年酒店租约精装准现房 即买即收益

房天下  2018-04-17 11:05

[摘要] 重庆主城区2018年土拍市场供需两旺,一季度共成交25宗土地,其中,南区不断崛起,土地出让总面积几乎与北区持平,然而受制于区域价值等相关因素的影响,其楼面价普遍较低,基本上都在一万一下;北区热度不减,以龙兴、照母山、礼嘉、悦来、中央公园为首的偏远地带,楼面价早已破万,不缺竞买者。

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告,今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29000亩,与去年相比减少供应住宅用地9000亩,削减近31%。重庆主城区2018年土拍市场供需两旺,一季度共成交25宗土地,其中,南区不断崛起,土地出让总面积几乎与北区持平,然而受制于区域价值等相关因素的影响,其楼面价普遍较低,基本上都在一万一下;北区热度不减,以龙兴、照母山、礼嘉、悦来、中央公园为首的偏远地带,楼面价早已破万,不缺竞买者。

不难发现,重庆主城楼市迈入二环时代,仍以北区为发展**,无论刚需买房者,还是投资性购房者都偏向于生活、商业配套、开发相对成熟的三北区域。从1季度重庆主城区住宅成交量与供销价走势来看,渝北区与两江新区拔得头筹,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域。多年向北发展,重庆以北区域的居住价值、投资价值大幅度提升。从另一方面来说,可开发用地缩减,无疑是各路人马抢购“北区房”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重庆向北”的枢纽地带,龙头寺南承观音桥、江北嘴,北启人和、金开、两江新区,享有得天独厚且难以复制的地理位置优势,为三大核心商圈的几何中心、交汇枢纽。经过多年发展,三北区域发展醇熟,龙头寺地价一路飙升,楼面均价约为12000——15000元/㎡,属于北区影响力与号召力明显的价值高地。【力帆时代·卓悦】择址龙头寺新溉大道与东湖南路交汇的十字路口,以片区为数不多的新房供应成功掀起一股“投资龙头”的狂潮。

龙头寺核心,重庆北站旁,轻轨准现房

【力帆时代·卓悦】位于轨道3号线唐家院子站旁,接驳轨道10号线龙头寺公园站,近距离换乘6号线,与修建中的5号线、9号线、环线(建设中),共同形成6条轻轨线覆盖的交通网。除此之外,【力帆时代·卓悦】以唐家院子公交站为基点,通过20余条公交线路,集中导入消费群体。多维交通体系的形成,大大缩短了【力帆时代·卓悦】与重庆北站的距离,充分保证了人气流通。

40万+固定人口,150000人/天流动

【力帆时代·卓悦】周边居住氛围浓厚,享有以**、中渝、华宇、保利等社区成熟为代表的40万+常住人口,以及重庆北站约15万/天的流动人次,超5000万/年的流动人次,为片区提供长期稳定的客流量。同时,更凭借三大商圈核心的地段,享受接驳观音桥、江北嘴、新牌坊等商圈带来的庞大人气,扼守财富要塞,即买即赚。

入门级轻资产,统一商管招商管理,稳定

【力帆时代·卓悦】精心打造集商业、休闲、办公、娱乐为一体的龙头寺地标性商务中心,填补区域市场现有商业形态空白,可作为多种使用范畴而存在,产品主力面积段为50㎡-80㎡,是位处龙头寺的入门级投资产品,低风险、高回报,且统一商管招商,保证财富未来。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50㎡-80㎡空中商铺均价16900元/㎡,带10年酒店租约,每三年递增8%,酒店精装修准现房发售,即买即。欢迎各位投资人前来沟通详解,共烹财富。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渝北·龙头寺北站·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