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新城新开地价创记录 比肩城北

房天下   2018-04-17 10:17

[摘要] 麓铭府是金辉&碧桂园&雅居乐三大知名房企联合开发的城市精品项目,位于江南新城鹿角板块,打造南重庆高端住宅区。

据悉,416日,重庆主城1宗纯居住用地出让。该宗地吸引了中铁二十局和旭辉两家房企争夺,经过14的举牌叫价,终中铁二十局3.98亿元一举拿下。

资料显示,南岸区江南新城组团A分区A81-3/03宗地为一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67.50亩,建筑面积4.50万方,容积率1.0。该地块距离轨道6号线刘家坪站1.1公里,紧邻中铁万国城项目,周边有重庆银行、重庆三峡银行、重庆城南医院、长生桥**等配套设施。附近有奥园越时代13689元/平方米[南岸]奥园越时代167套在售、保利堂悦、城南家园等楼盘项目。

地块位置:南岸区茶园组团A分区A81-3/03宗地

 地块用途:一类居住用地

土地面积64.50

 容积率:1.0

 可建体量:4.50万方

 公告总价:30599万元

保证金15300万元

 公告楼面价6800/

 公告截止时间:2018416

 成交总价:3.98亿元

 成交楼板价:8845/

 成交单位:中铁二十局

 成交方式拍卖

继上周区域供应2商住用地B分区B37/03地块,土地面积143亩,容积率1.5,可建体量14.26万方,终该地块的开发权被首创获得,总价123000万元,楼面价8623/㎡;B分区B40-1/03B45/03宗地土地面积155亩,容积率1.5,可建体量15.49万方,终**资源拿下该地块,总价128000万元,楼面价8264/㎡。昨日,再次供应一宗67.50亩纯居住用地,终由中铁二十局以3.98亿元竞得,楼面单价8845/㎡,溢价率30.07%,再次打破区域地价纪录 

在“重庆向北”的号召下,北部迅速开发,并在近年来达到饱和。重庆发展逐步想南转移,让南重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次区域3宗地块出让价格,不过冰山一角!

》天赋优势,引名企进驻促区域发展

南岸区和巴南区共同提出,在区域内打造“江南新城”,并力争将其打造为主城第三增长极,与两江新区和西部新城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以推动全市战略格局均衡发展。

随着南岸区政府,阿里巴巴等政商龙头相继进驻,高铁东站落址茶园,知名IP首创奥特莱斯、协信**商业落址入驻,江南新城的开发建设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鹿角板块三面环山,东靠明月山,西傍南山,南倚植坪山,拥有10万余亩的天然森林覆盖,是重庆主城区森林覆盖率、空气质量优质的区域。板块规划容积率1.67,整个板块上的建筑业态以别墅、洋房为主,宜居属性极高,是主城区少有的绝低密居住板块。

》舒适智慧洋房,正好的选择——麓铭府

麓铭府是金辉&碧桂园&雅居乐三大知名房企联合开发的城市精品项目,位于江南新城鹿角板块,打造南重庆高端住宅区。

麓铭府以三大房企多年研发经验,精心打造套内约100-116㎡奢适洋房户型,将每个厅室尽量做大,在尺度空间设计上百倍用心,以四房尺度打造舒阔三房;超大横厅设计,连接超景观大阳台、阳光餐厅、阳光厨房;宽阔大开间,增加居住尊崇性,与阳光,让起居更显从容雅致。

社区内,配置碧桂园独有的智慧生活4.0系统,精心配备云可视对讲系统、联网版指纹密码锁等领先智能科技,实现门禁状态24智能检测、社区云监控、车辆自动识别、公共WIFI覆盖等智能随享;悦领智慧科技生活。在产品配置上,所有房源标准配360°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及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等精端配置,充分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

目前,【金辉&碧桂园&雅居乐·麓铭府】套内约100-116㎡城市花园智慧洋房,即将面市,VIP卡火热办理中,恭迎品鉴。

茶园展厅地址:南岸江南新城通江大道宝马店旁

南坪展厅地址:南坪万达购物中心广场1

项目地址:南重庆·茶园新城·东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