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楼>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庆楼市的美丽新世界

重庆楼2018-04-16 22:14:53

1

重庆楼曾经对重庆楼市的历史有个回顾:把2004年以前的重庆楼市划归到了一个混沌世界,这个年代之前的房子大多是试验品,从中找到品质楼盘是很难的;2004年之后的房子给人的感觉就大为改观,气质上了一个档次。

2017年后的楼市又是一个大转折。

这个大转折不是因为房价大涨了,而是重庆楼市将进入一个新时代。

重庆人均住房面积已经达到45平米,仅仅从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上说,重庆的房子够住了。

但为什么买房者还这么狂热?

很大一部分是改善的力量在驱使人民去向往更美好的生活,房子当然要住越好,老房子无论是户型、配置、小区环境往往不那么令人满意。

这里不去讨论二环新区的改善性住宅的未来,就谈谈老区。

老区的新房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去迎接未来新世界?

2

2017年主城老区新拍的地块,楼面价基本上都在7000以上,容积率也不低,开发商要想盈利,今后卖出来的房子基本上要20000以上了。

你以为2万一平的房子会跟目前的1万一平的二手房在同一个平台去竞争吗?

新拍土地的房子必然走高端路线,品质做极大提升,同重庆楼市过去的产品做切割。

从朝天门到十八梯,从伊朝社到毛线沟,从弹子石到南坪后堡,从董家溪到东海岸......重庆楼市必然迎来一个美丽新世界。

3

显然,董家溪地块是个另类。

其他高价地块是在房价大幅上涨后拍出的,市场推动了高价地块的诞生,而董家溪地块,是2016年8月拍出的,之前几乎所有的土地都是0溢价成交。

2016年8月,董家溪地块由保利以总价97000万获得,楼面价为6823元/㎡,溢价率58.01%。拍地后的一个多月,2016年9月底,重庆楼市才迎来了5年来的大爆发。

我的意思不是说,就是保利的高溢价拍地引发了市场的狂热。起码,在市场低迷的时候,一起高价拍地,确实给了市场以信心。

所以,我们都应该感谢保利的勇敢。

保利不是市场被迫高价拿到这幅土地,而是引导了市场,她是主动的行为。

她或许并没有要去引爆楼市,而是仅仅觉得这个地段,在当时那个惨淡行情下就应该值这么多价。

彼时,就下定决心,即使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也要拿这块地做高端。

这块观音桥的董家溪地块,就是后来的保利天汇。

4

观音桥的地段价值已经无需多言,观音桥周边的新房,只有董家溪地块上诞生的保利天汇。

保利天汇,是保利走向高端的突破。曾经的保利是重庆市场上的刚需王,保利港湾、保利香雪、保利江上明珠...个个都是刚需大盘。保利需要天汇来开拓一片新天地。

事实证明,保利天汇做得很成功。

户型套内110平以上,电梯直接入户,层高3.15米;恒温游泳池,7个主题景观,风雨连廊;大量石材运用,外立面风格稳重,一下子就可以从一片各种黄色中脱颖出来....

保利天汇得够火,前面几栋已经售罄,现在开卖的是最后一栋楼王。

这次开卖的第6栋是精装修,大致建面价位在17000-19000之间。

如果按照曾经盛传的卖价应该是楼面价3倍关系来推算的话,楼面价6823,售价应该是在19000以上了。

首次在重庆引入高端“天系”的保利天汇并不在于赚多少钱,而是打开新局面,赢得好口碑。

附近老破小的拆迁价格已经达到15000了,幸好保利是2016年上涨前夕拿的地,如果现在再来拍这块地,不敢想象会达到什么价位。

况且,保利天汇6号楼是TOP级精装修产品,更突显天汇的性价比。

保利级的精装系统,匹配的是保利“天”系品牌,通过全生命周期的观念,比如为长者定制夜灯、易握安全扶手、24紧急呼叫等这些细节,体现了保利对生命从幼弱到老年的关怀。

房屋居住品质首先是装修品质,天汇的热水循环系统,换气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舒适地暖系统,暖系照明系统,给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舒适环境保障。

热水循环系统:预留热水循环系统管道,实现热水快速供应,极大地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及经济性。

换气新风系统:采用市场流行的单向PBC管道换气,除尘过滤,温馨清风轻松送达屋内,提升您的居住新鲜度。

中央空调系统:配置独立空调系统,制冷制热均匀,节能舒适,既能达到房间温度与湿度的匹配,同时还能节省空间,外形美观。

舒适地暖系统:预留分集水器设备和壁挂炉安装位置,地面辐射采暖,全方位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和当代生活高端品质。

其他细节诸如入户、卫浴、门窗、收纳等设计和用材更体现了保利天汇对高档住宅的用心程度。

对于装修住宅,我是持欢迎态度的。

专业的事情就应该专业人士去做,美国卖的住宅很少有毛坯,国内许多城市也在鼓励增加成品住宅的比例,带装修新房是未来的大趋势。

换一句话讲,个人业主装修的房屋很大程度上是一个个业主品位的**品。我看过众多二手房当中,大部分的装修品位和水平,达不到某个以修建装修房为主的开发商的普通装修水准。而保利天汇的装修显然至少高出一个身位。

当然,影响保利天汇观感的有两个不利因素:

一是交通环境。

不是说未来的交通,而是现在的交通环境。楼哥开车绕着保利天汇转了两圈居然没有找到售楼部的路,真是养在深闺无人知呀。原来是在万兴路的入口是条施工道路,按照规定,路口铁门关闭了。如果你想看项目真得提前打电话联系。

未来项目周边几条路都打通,到地铁口只有5,行车也不会出现任何不便。

二是周边建筑破旧。

这是一个普遍性的问题,今后的城市更新,都是在旧房子中间整出一块地来,当然没有郊区那么清爽。在重庆目前的情况下,老城大规模的土地很少出现了,新旧交替,不断拆迁,新旧间隔是常态。

况且,天汇的正南方向的正在拆迁,将要建设******。

周围的破,才突出你的新,在旧世界的映衬下,才觉察到未来重庆楼市的美丽。

退一步讲,在售的6号楼位置是的,它朝南,又面向中庭,你看到的就是一个新世界。

我相信,未来的重庆楼市一定是一个美丽的新世界,一个个崭新的产品将不断涌现。

而保利天汇,诞生于新旧交替之际,引领见证重庆楼市之变,他生而不凡,属于重庆楼市的未来新世界。

楼王6栋,精装户型已经所剩无几,加入保利天汇,迎接未来美丽。

END

本文来自于重庆楼微信公众号。

重庆楼,关于重庆楼市的靠谱观点,客观真实,只说真相,欢迎扫描加入。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