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安林语春风城市展厅优雅开放

房天下  2018-04-15 12:24

[摘要] 项目位于九龙坡区华岩新城,享3纵3横2轨道健全立体交通及完备生活配套,除完美配套满足生活所需,林语春风更坐拥三公园,尽享天赋馈赠。城市的豪迈大气与江南的精雅柔美,在这里欣然相遇。

4月15日,伴随着一场绵绵春雨,全城期待的荣安林语春风城市展厅正式开门纳客,吸引了数百名慕名而来的客户争相一睹风姿,近距离感受江南的林语之境。

上午8点58分,荣安地产重庆分公司营销总监邹建华先生及相关领导进行剪裁仪式,这一举动昭示着荣安地产又一力作正式进驻重庆,为西重庆人居带来江南精雅作品。

随后置业顾问热情的向来访嘉宾及客户介绍项目信息, 人声鼎沸,见证了重庆西区人民的对其的认可。荣安林语春风为感谢到场的每位朋友,更是精心准备了“春风茶”,春茶呷一口,香绕唇齿间,在悠扬的小调中,尽显江南人文情怀,淋漓尽致。另外到访客户还有定制马克杯相赠。

人人一杯春风茶

据了解,在城市展厅开放之前,荣安林语春风曾举行“人人一杯春风茶”活动,意旨把江南的春光,都寓于在这份春茶里。活动受到全城热捧,截止4月14日23:59,共计上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后续福利活动也将陆续启动,敬请期待。尽管春茶活动已结束,但春意却未阑珊。可谓是西城,自此林语春风。

户户方晓春风院

荣安林语春风,整个项目由院隐洋房、观林高层与格调商街围合而成;以重庆山川地脉为本源,通过精雕细琢的建筑和曲径通幽的园林为渝市民带来苏杭的别致。

项目位于九龙坡区华岩新城,享3纵3横2轨道健全立体交通及完备生活配套,除完美配套满足生活所需,林语春风更坐拥三公园,尽享天赋馈赠。城市的豪迈大气与江南的精雅柔美,在这里欣然相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