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冠领”租赁时代

房天下  2018-04-13 16:37

[摘要] 近年来,随着各大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迅速布局万亿租赁蓝海,龙湖冠寓在长租公寓市场上已然跃升为领跑者,凭其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跻身行业领衔者。

近年来,随着各大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迅速布局万亿租赁蓝海,龙湖冠寓在长租公寓市场上已然跃升为领跑者,凭其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跻身行业领衔者。

冠寓作为龙湖集团倾力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传承了龙湖25年精工品质,同时充分调研80-00年代主力客群的租住需求,将关怀融入生活的每个环节,致力于用心为租客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全方位、多元化,以邻为友,择邻而居的青年社区。

冠寓CityHub 打造龙湖租住综合生态

龙湖冠寓创造性提出CityHub概念,即面向年龄段介于20-35岁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影音、健身等各种功能,让住户享受这里生活,我们目标就是让冠寓成为年轻人和生活资源的聚集地。甚至可以跨越不同的门店、跨越不同的区域,资源开放,享受共享。

这不仅仅是局限于单一的一栋冠寓中,而是让龙湖的每一个冠寓、每一个一展空间、每一个商业中心,都成为一个个城市Hub(焦点),来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冠寓,将背靠龙湖集团,以CityHub理念,打造综合租赁社区。洞见客户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参与城市空间、服务重构,尤其是在城市、商区、社区、住区的机会,聚焦于大流量、大容量的客户,占据城市及交通的重要节点,打造生活圈消费地,把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趋势,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数字化竞争力。这就是人与空间的连接,也就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Space As A Service)战略。

冠寓重庆店动态:

目前,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