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来接棒第四届“互联网+”峰会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赋能城市

房天下  2018-04-13 14:50

[摘要]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真诚的与这座城市对话,与人们的生活空间对话,赋予城市发展以新的动能,用高端品质代言悦来生态城封面。

距离去年12月,马化腾现身重庆长江索道示范扫码入闸仅仅四个月,这位互联网大咖将再度现身重庆。

这次他会给重庆悦来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赶快来看看吧!

“互联网+”峰会首度移师西南,重庆再迎“互联网+”风口

4月12-13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将在重庆悦来举行,来自百余城市的政府代表、经济学家、企业大咖等,将济济一堂,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的高端峰。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华润董事长傅育宁、永辉超市创始人CEO张轩宁等大佬都将出席会议。

这场年度峰会以“助力新生态 ·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呼吁2018国策数字化新趋势,诠释新时代下的新趋势、新机遇,深入探讨数字经济与医疗、零售、**、政务、警务等多个行业相结合的创新模式。

科技重塑城市未来

以智慧城市分论坛为例,近年来,科技的创新给城市发展带来巨大的正面推动力;多方联动则让共建智慧城市、实现共赢局面成为主旋律。与之相伴的是智慧城市的发展也从1.0迈向2.0时代。

本场论坛,不仅力邀各地政府、专家学者共话智慧城市建设的痛点和新思路等焦点话题,更是针对时代特性,推出了《智慧城市2.0:科技重塑城市未来》一书。

数字经济峰会为何花落悦来?

作为中国规模互联网+数字经济分享交流平台,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继北京、杭州后,重庆悦来接棒第四届峰会,这也是该峰会首次在西南地区举行。

很多人都想知道: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为何选择在悦来举办?

国际会展集聚区

纵观全球,不难发现,无论哪个城市,国际博览中心都足以堪当城市的封面,日内瓦的国际会展中心、北京的新国展、上海的新国博,它们汇聚了世界的目光,同样聚焦了城市繁华。目光回到悦来,就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随着各项政策红利在悦来紧密落实规划,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落址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举办各类展览、会议项目286场,吸引参展人员多达300万人次,直接为重庆增加了200个亿的GDP总量。

 

可以说,“海绵城市”试点之一的身份,也让悦来再一次走进大众的视野,作为处于山地地形的海绵城市试点区域,悦来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及置业者将让将目光投掷于此,其中包括吸引碧桂园,立志在此打造生态城市范本,豪宅大师融创落地府系产品。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为城市赋能

融创,始终坚持“美好生活”的落地践行,把更多美好生活的“种子”种在“美丽城市”,让美好生活走进城市鲜活的人群,筑造出一个又一个人居经典。

碧桂园,始终坚守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创立初心,开拓城市文化,匠造出定义城市人居高度的又一次杰出之作。

望江府,作为千亿双企执手共创重庆别墅典范之作,承载了碧桂园、融创两家千亿房企的壮志与决心,以仰望星空之姿将目光瞄向了城市的明天,将生态居住理念融进生活,引领未来城市建筑发展的方向。

项目所在的悦来生态城,有着众多让其它区域望其项背的称号,如中国首批海绵城市试点、国家住建部批准的首批八大绿色生态示范城之一、重庆一个政府邀请大师设计的区域、重庆首例TOD开发模式的项目、重庆集中供能的区域、重庆一个建筑与绿地比例11的区域。

未来,你将生活在“一个更加生态、更加绿色,不怕内涝,不会遭遇雨水淹没道路车库的尴尬“的地方,整个区域绿地公园变多了、房屋外立面变整洁了、夏天更加凉爽了,而且公共交通变少了,孩子出行变安全了。

项目更是重庆首例使用集中供能的区域,小区里所有户型都不会设置空调机位,也不会使用空调。采取地源热泵、江水源热泵、污水源热泵三联供的方式实现夏季制冷冬季供暖。社区内外都不会出现热岛效应,夏季不会被空调吹着难受。

由央企中节能倾力打造,利用江水温差集中供能,冬暖夏凉,一年两季供冷供热,实现冬夏两季18-26 室温自助调节的居住舒适环境。不仅利于孩子和老人的居住空间的舒适度,更是低碳环保的型供能方式。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真诚的与这座城市对话,与人们的生活空间对话,赋予城市发展以新的动能,用高端品质代言悦来生态城封面。

融创碧桂园 · 望江府,重庆下一代生态人居纯墅区。套内约285-737㎡瞰江府院别墅,套内约130-170㎡低密大平层洋房,弘冠悦来,全城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