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大盘发展看区域进化 千江凌云定档提速南滨南

房天下  2018-04-13 11:45

[摘要] 在众多的地产广告中,我们时常会看到“大盘”这一自我标榜的词汇。但对于什么样的体量、什么样的品质才真正算得上大盘呢?这似乎没有一个量化的标准。旭辉、金科、碧桂园三家名企联合打造的滨江人居大盘--千江凌云,正以板块运营者的身份,推动南滨南发展,重新定义南重庆。

在众多的地产广告中,我们时常会看到“大盘”这一自我标榜的词汇。但对于什么样的体量、什么样的品质才真正算得上大盘呢?这似乎没有一个量化的标准。然而,时间却是检验大盘的一把量尺。真正优质的大盘不仅能够提升区域的人居品质,还能推动整个区域城市界面的风貌,甚至通过大盘的人口吸附力,改变城市发展的板块格局。

在南滨南,这样一幕就正在上演。旭辉、金科、碧桂园三家名企联合打造的滨江人居大盘——千江凌云,正以板块运营者的身份,推动南滨南发展,重新定义南重庆。

三强落子南滨南 助力区域价值提升

2017年,在众多开发商纷纷扎根北区的时候,金科、旭辉、碧桂园三大上市房企将目光瞄向尚待开发的南滨南版块,高调入驻,联袂打造了百万方滨江公园大城-千江凌云,此举一改南滨南往日的低调形象,获取了众多的关注与市场目光。

而千江凌云,萃取旭辉高端产品设计理念,金科洋房专家的匠心精工,碧桂园的森林城市园林景观理念,三家上市房企的各自所长,为该区置业者奉上全新的生活居住体验。三强的到来,不仅极大提升南滨南区域的人居价值,还通过对区域设施配套的完善提升版块活跃度,推动区域版块价值快速提升。

原生滨江生态环境 助力区域人居价值提升   

千江凌云所处的巴滨路地块,拥有重庆味道的原生滨江风情——枯水期裸露的河滩、鹅卵石、河鸥、断木、小舟,这一切都勾勒出一副意境悠远的山水画。而项目更紧邻巴滨湿地公园与梅沁绿洲湿地公园,为涤荡城市的喧嚣提供道场,静观东逝长江水,动享家庭欢聚曲水流觞。规划中的约300 亩绿地公园,与湿地公园构建区域小气候,隔离尘霾,让呼吸更舒畅。可以看出,千江凌云通过对居住环境的改善,为该区居住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态宜居体验,极大提升区域品质人居价值。

构建多维交通路网 增强区域间紧密联系

区域发展离不开交通的推进。

千江凌云,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一环双轨三桥四道”的立体交通路网,经内环可快速抵达主城各区;经轨道5号线、12号线(规划中)可快速拉近与南坪、解放碑、观音桥等各大商圈的距离;经李家沱大桥、马桑溪大桥、二塘大桥(在建中)三座跨江大桥可连通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南滨路,加上在建的白岩寺大桥。届时巴滨路沿线与重庆西站、万象城九龙坡商圈、龙洲湾商圈、杨家坪商圈、南坪商圈、大渡口商圈将形成重庆大南区的立体生活圈,多样化的交通出行选择,也极大促进了南滨南版块与各区域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区域活跃度。

构建全龄公共空间  尽享宜居之乐

除了延续传统大盘对交通、公园的打造,千江凌云还注重全龄公共空间的构建。项目通过对社区居民的年龄分布进行研究,依据不同住户的活动习惯、活动时间,打造从幼儿到老年人的全时全龄活动场所。

住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有目的地去做选择,比如夜光跑道、森林游艺馆、萌城市会客厅、虫虫乐园等。克服了传统大盘为追求浮华品质感,在公共空间大量堆砌华而不实陈设的习惯。项目将通过主题化、场景化公共空间的打造,一方面迎合家庭生活从室内走向户外的诉求,提升公共空间的使用价值;另一方面回归个体本身,使生活于社区的每一位成员都得到充分的尊重。

由此可见,千江凌云所做的,不仅是提供多样化的住宅产品,而是通过对该区交通路网的完善、生活配套的引流,宜居环境的打造来提升人居品质,从而吸纳更多城市新贵阶层的入驻,终推进南滨南版块的发展步伐。

销售动态:千江凌云,建面约83-107㎡凌江高层,建面约107-138㎡公园洋房,建面约131-161㎡滨江别墅全系加推,VIP热线:023-62560888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广告中的图文数据仅供参考,终以签署的《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规划中的公园终以政府批文为准。重庆市碧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碧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法律允许范围内的一切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