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茶园板块崛起 金科博翠园添色助力

房天下  2018-04-13 10:46

[摘要] 随着阿里巴巴及中国智谷进入茶园、重庆东站今年开建、寸滩大桥通车、江南隧道走向确定等利好来袭,茶园新区已然成为主城新兴宜居之地。商业荟聚 醇熟茶园已至茶园新区作为江南新城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庆六大商圈之一。健康无忧 知名医院伴邻茶园新区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如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东南医院。

随着阿里巴巴及中国智谷进入茶园、重庆东站今年开建、寸滩大桥通车、江南隧道走向确定等利好来袭,茶园新区已然成为主城新兴宜居之地。板块热度逐渐增高,区域趋向成熟。

交通升级 吸纳人气

茶园的交通枢纽系统,由内环高速、两轻轨、三隧道、四桥梁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的道路系统。内环高速可速达主城,真武山隧道直通九龙坡区,慈母山隧道串起了经开区、茶园、弹子石CBD和江北嘴CBD四地。而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寸滩大桥组成的“四桥”,跨越两江连接四岸,区域交通畅通无阻。同时,重庆客运站东站也落子茶园,将于今年开建,建成后为茶园乃至重庆带来约6000万人次的年发送量,让茶园周边配套再次升级,茶园经济将再一次腾飞。

茶园新区共有12所中**,南坪**幼儿园、**幼儿园、三色**、新加坡才儿坊、第二**学院、****、重庆十**、龙门浩职中以及重庆工商大学**(规划中)等相继入住,茶园正成为一座崛起中的“**大城”。

商业荟聚 醇熟茶园已至

茶园新区作为江南新城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庆六大商圈之一。茶园新区已具备大批成熟商业,未来还将有金科美邻街、江南水岸商业、奥特莱斯大型商业MALL及东港片区、广阳岛等大型商业配套,预计2020年茶园商业体量将达到130万平方米左右。

茶园新区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如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东南医院,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江南院区(在建中)等多所医院,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天然绿肺 拥山水享公园

茶园新区完全保留原生态的自然资源,大小河流、水库10余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周围有10万余亩的天然森林覆盖,多座公园环伺,丰富绿地资源让其当之无愧成为重庆城区的自然生态、宜居新城。

金科地产自2010年进入茶园,以位于茶园新区商业金融核心地段金科世界城12683元/平方米[南岸]金科世界城119套在售闪耀亮相。金科在茶园发展的每一步都与新区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并给茶园新区城市格局带来巨大变化,提升茶园新区的居住品质和价值。

茶园置业 金科博翠园升级美好人居

2018年金科地产选址茶园大美之地,精筑金科博翠园,携博翠系再次回归茶园新区。博翠园以“优、美、雅、智、新”的产品理念,以公园为核,生活为本,精筑洋房及小高层,为茶园未来添色助力。

套内约79-83㎡云溪高层,套内约87-108㎡揽翠洋房,即将发售
临时外展场地址:茶园新区地铁六号线邱家湾站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东西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