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期待,龙湖西宸原著水岸坊巷院墅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8-04-12 15:48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坊巷院墅,将回归居住本质,承袭中国千年“坊巷制”礼序格局,取意传统宅院形制,将中国传统街巷制度与院落居住文化进行了完美融合,以独具特色的园林景致塑造“闻香识家、见木知宅”的归家文化。

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水岸坊巷院墅开盘在即,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臻稀户型聚势而来,终将不负全城期待。作为西城受关注的楼盘,龙湖西宸原著入市以来,便赢得了西城的广泛认可,市场呼声也越来越高,幸福不能等待,等待不负期望,龙湖西宸浣溪庭载誉加推,全城争藏。 

龙湖西宸原著自面市以来,以火爆的热销开启西城原著时代。自水岸坊巷墅开放办卡以来,到访者便络绎不绝,持续领跑西城置业人气。销售中心的王女士表示,关注这个项目很久了,很看好西城未来的发展前景,周边配套成熟,孩子**很方便,价格也相当有吸引力,希望这次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承袭街巷坊市之精髓,品鉴一方美学

龙湖西宸原著坊巷院墅,将回归居住本质,承袭中国千年“坊巷制”礼序格局,取意传统宅院形制,将中国传统街巷制度与院落居住文化进行了完美融合,以独具特色的园林景致塑造“闻香识家、见木知宅”的归家文化。

时光沉淀,雕琢经典

西宸原著浣溪庭作为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荟萃了龙湖地产24年精工造房经验,承载着龙湖对于墅居生活的探索,以更懂城市的居住理念,诠释坊巷墅居生活应有的姿态,重塑西城人居新标杆。 

龙湖西宸原著水岸坊巷墅,以更懂城市低密生活的建筑,用心构筑城市公园之上的墅居生活,以精雕细琢之间打造的生活体验,将美好蔓延至生活每一个角落,让众所期待的品质墅居,再度回归西城。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开盘在即,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