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传奇西派城 三批次新品即将荣耀面市

房天下   2018-04-12 15:33

[摘要] 中国铁建·西派城三批次新品云端TOWER五月即将荣耀面世。套内面积约132-158㎡江岸大平层,延续西派城一贯的建筑品质,从生活尺度、大城配套多方面深度考量,再攀品质生活新高度。


首开10亿,100天狂揽21亿。中国铁建·西派城一直以楼市传奇的形象屹立重庆市场,每次发声必定荣耀全城。这一次,中国铁建·西派城再携新品三批次产品云端TOWER惊艳来袭,套内面积约132-158㎡江岸大平层,五月即将惊艳亮相,敬献名门贵胄。

中国铁建·西派城作为中国铁建入渝先锋力作,从项目亮相市场到两次开售,无一不惊艳重庆。首开10亿,创重庆楼市套均单价约2万,套均总价在250万以上的产品开盘销售记录;100天狂揽21亿,不仅为重庆楼市点燃新年炮,更创下了令人惊叹的销售神话。
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三批次新品云端TOWER五月即将荣耀面世。套内面积约132-158㎡江岸大平层,延续西派城一贯的建筑品质,从生活尺度、大城配套多方面深度考量,再攀品质生活新高度。

西派城三批次新品云端TOWER在精装设计上采用市面上更前卫的去风格化装饰。不单一采用单种固有装饰风格,而是从居住者自身需求出发,结合多种装饰风格的优势,更和谐、更人性化的为空间增值。中国铁建西派系在过去曾做过法式、意式、美式、Art Nouveau(新运动式)等风格的建筑,但通过长期总结发现,业主对房子风格的要求是多种多样的,与其选择一种固有的风格去装饰,不如去风格化。通过人性化的客户考量、细密的关切,在常用功能里寻求突破,使整体装修更适宜居住者生活。
房屋整体色彩规划上,西派城通过对全家每一位居者生活习惯的深度考量,提取更符合黄种人色彩审美的颜色,同时搭配适当的灯光与材料,平衡不同家庭成员的自身气质,使空间色彩更贴合每一位居者的习惯,营造更融合的家庭氛围。

重庆的超大景观阳台,独享一地风光。在这样的大阳台上,无论是品**籍、摆弄花草还是与家人朋友亲密洽谈,都惬意有余。
双套房设计 诠释人居真谛
双套房设计,户型方正、通透明亮,保障家庭成员生活品质。
主卧圆弧开窗,阳光铺撒满房
主卧采用弧型开窗设计,更大采光面,让阳光与清风穿堂而过。
5梯4户尊崇配置,私家候梯厅极享奢适
西派城E系列户型采用了5梯4户超低梯户比,尊崇配置,极享私密奢适。私家侯梯厅配置,进一步保障住宅安全的同时,还能够在主人的合理利用下,增加更多功能。如放置鞋柜,设置衣柜,种植花草等,圈出了业主们的私属领地,带给业主私人独享的尊贵感受。

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三批次新品云端TOWER五月即将惊艳亮相,套内面积约132-158㎡江岸大平层,仅168席珍稀房源,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恭迎品鉴。
详询678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