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配套再翻新篇,两江新宸解密城心生活!

房天下  2018-04-12 15:28

[摘要] 重庆两江新区以第三个国家级开发开放的**新区身份,奠定了北区战略高地形象。礼嘉作为两江新区的几何中心,众多资源纷至沓来,近年来,无论是医疗、**,还是交通、产业,在礼嘉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各项配套也是不断兑现,加上更多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一系列设施,礼嘉区域已然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重庆两江新区以第三个开发开放的**新区身份,奠定了北区战略高地形象。礼嘉作为两江新区的几何中心,众多资源纷至沓来,近年来,无论是医疗、**,还是交通、产业,在礼嘉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各项配套也是不断兑现,加上更多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一系列设施,礼嘉区域已然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作为重庆龙湖布局礼嘉高地的代表作之一,龙湖两江新宸集汇重庆北城无以复加的精粹资源,5年深耕,造北区人居新高地。 

重庆北进升级,礼嘉配套实景呈现

“两桥一隧”开建,到**隧道正式开通,礼嘉等两江区域的多个功能板块被正式拉通,极大的提升了区域内的生活品质和出行体验;龙湖礼嘉天街正式动工,意味着重庆滨水商圈建设正式进入施工期,区域内将引来一个拥有全新购物体验的商圈;礼嘉将建国际性室内体育馆和音乐艺术中心,礼嘉羽毛球中心正式开馆营业,大大的提升了礼嘉区域的文化内涵,丰富了区域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青少年的兴趣特长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阿里巴巴区域中心落户两江新区,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开始了重庆全面智能化的建设,极大的提升了重庆在中西部地区物流、金融、大数据等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诸多利好落户礼嘉,各项配套相继兑现,更美好的礼嘉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可以预料,在经历高速发展之后的礼嘉必将以更领先、更便捷、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重庆下一个城市中心,成为重庆下一个人流集散地、时尚发散地和商业新中心。

兼顾品质与细节,两江新宸刷新城市生活体验

礼嘉区域配套的不断呈现,使其居住氛围及生活质量也日渐上升。为了助推礼嘉区域配套更进一步,龙湖择礼嘉核心之地,打造百万方明星大盘——两江新宸,开启礼嘉人居新体验。龙湖两江新宸在对社区的打造中,从品质与细节出发。将业主居住体验与空间美学相结合,对小区景观、园区道路、自然水系、社区商业等每个方面都进行反复考量,力求做到每一处呈现的细节都精致完美,给所有业主一个多彩的生活。打造近300多平的阳光草坪,让人们在结束一天繁忙工作后,能够卸下疲惫,释放身心,享受健康休闲的生活;针对当下社区人情味淡薄的现状,为各年龄层次的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运动等活动场所,为社区邻里之间打造一个公共的社交空间。更贴心规划的儿童专属区域,打造儿童游戏设施和独立活动空间,搭配各类儿童娱乐设施,为孩子定制欢乐童年;专属私人运动空间,将运动搬到家门口,在两江新宸,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大城黄金门户,十字金街交通枢纽,立体商业街区商铺——龙湖·新宸荟。**旁、近轻轨、万户龙湖大城;黄金位、蓄商机、门户商业街区。礼嘉天街前,抢占桶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