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宽幕平层 时代之宽 丈量成就高度

房天下  2018-04-12 13:30

[摘要] 宽幕平层住宅的发展,就像一场生活美学的演变史,折射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北京城建·龙樾生态城套内约88—128㎡【宽幕平层】更强调居住功能、讲究生活舒适度、倡导家庭价值回归,创造出了一种更加奢适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形态。

二十年代,平层大宅在巴黎出现,并于全球迅速崛起,成为名流圈层的私属物业。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贵私人豪宅安蒂拉,上海的汤臣一品……可以说大平层豪宅已成为全球居住风潮。据调查,70%的富豪都购买过别墅,而平层大宅终还是他们居住久,作为日常起居的居所。

 

平层占据一城稀缺的配套与资源,拥有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生活便利、居住和谐等特征和优势,更符合东方大家族的生活礼序,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成为超越别墅、满足高端居住需求的新选择。

 

大有不同,坐享宽敞人生

 

北京城建·龙樾生态城宽幕平层,打破传统别墅上下楼梯、重叠空间的局限,将空间格局汇于一个层面之上,通过功能分区的优化组合大大提升的实际使用价值,使得每一个功能空间都达到化的利用,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以一种全新的空间形式,沉淀出世家风范。

 

丈量空间,不可估量的身份

 

秉承天人合一理念,划“城、府、园、院”四重中式大城格局。府,糅宅院经典,采拮大坡屋顶、屋身、厚重台基三段式设计,以中魂西技,造楼建宇、造国学馆、熏陶当代儒雅气质;园,取山水画意,承儒家七证之言,造“一轴一带七星辉”,府园一脉,交相辉映,挥就新中式生态大境,诠释名门望族居住高度。

 

宽幕平层,自然生活境界

 

每天,都是从被阳光叫醒开始。自清晨到日暮,伴随太阳移动角度的变化,和煦暖阳洒进阳台,洒进卧室,洒进客厅……一路留下幸福温暖的轨迹,书写出生活元气满满的理想模样。

 

宽幕平层住宅的发展,就像一场生活美学的演变史,折射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北京城建·龙樾生态城套内约88—128㎡【宽幕平层】更强调居住功能、讲究生活舒适度、倡导家庭价值回归,创造出了一种更加奢适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形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