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讯 ****蔡家**落址蔡家 金科金辉美院近享优质**资源

房天下  2018-04-12 12:31

[摘要] 近日,蔡家再度传利好消息:由蔡家组团管委会、北碚区**委员会及重庆金科汇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佳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星畔置业有限公司三方签订的《****蔡家**建设框架协议》正式出台,文件约定备受关注的****蔡家**预计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开工建设,有望于2019年9月迎来开学.

近日,蔡家再度传利好消息:由蔡家组团管委会、北碚区**委员会及重庆金科汇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佳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星畔置业有限公司三方签订的《****蔡家**建设框架协议》正式出台,文件约定备受关注的****蔡家**预计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开工建设,有望于2019年9月迎来开学,这意味着蔡家**格局再上一个新台阶。

34所**规划助推蔡家**配套再升级  

在两江新区的规划中,蔡家在**做好城市主题公园的建设、综合性医院的配置、商业综合体的打造等工作之余,也一直致力于****资源的引进,不懈推进区域优质高效发展。**两江****(已建成开学)、人民路蔡家**(已建成开学)、****蔡家**(已建成开学)、****蔡家**(即将开建)......随着规划的34所中**陆续入驻,重庆**资源、高端人才汇聚于此,助力蔡家**配套再升级。

百年******落址蔡家 孕育**门第

****创办于1866年(清同治五年),原名**书院,是重庆市历史长的****,解放后一直是区、市****,1992年经市、省**推荐入选《中国**》,1979年为四川省**厅要求重庆首批办好的五所****之一。****质量一贯名列区、市前列,多次受到各级政府的褒奖:获重庆市首届科研成果二等奖、在国家基础**课程改革**研究中,荣获十项国家、市级一、二、三等奖。中央电视台、中国**报、重庆日报等或地方媒体多次对**的科研成果作专题报道。培养出了老舍之子、中国现代文学馆馆长舒乙、著名物理学家、**大学教授李惕碚、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建超等著名学子。**师资力量雄厚,各学科都有市级以上骨干教师。

****蔡家**意向效果图

可见,****蔡家**办学实力不容小觑,待其建成后,必将大大提升区域内的**品质,极大地方便了**就近**。

重庆聚集蔡家**未来 金科金辉美院近享****资源

数十所知名院校入驻,让蔡家的**资源正在以不寻常的速度发展,其**配套设施亦逐渐完善和成型,蔡家已成为重庆下一个视野聚焦之地,也成为重庆的**未来所在。

金科金辉美院,地处蔡家国际新城核心位置,聚集了大量城市高端配套资源,以近享**资源的便利优势,让您的家和孩子从小沐浴氤氲**。

项目以艺术留白生活,匠造产权面积套内约258-330㎡大境艺墅,不仅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更以人文厚蕴全力实现人们把握未来的精神寄托!敬献城市峰层人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