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莲广场——打造全重庆公租房商业新标杆

房天下  2018-04-12 11:55

[摘要] 港莲广场招商地址:重庆?渝北?木耳莲花轻轨站旁40米,招商热线17338603468。

创空港区域商业新天地 民生享福利

港莲广场是重庆渝北区公租房项目“空港乐园”中的大型区域中心商业体,地处重庆市渝北区华晖路30号。由重庆谦贵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其主要经营范围为综合零售、特色餐饮、影院、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培训、商务,其商业消费范围辐射木耳及空港地区。 

木耳公租房小区项目“空港乐园”——重庆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是重庆第二大公租房,创造多个之:环境、入驻消费水平、交通之、公租房商业配套之。

港莲广场直接覆盖空港乐园11万居住人口,周边分布有大型产业企业,**、医院、距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不足10,现目前已开通轻轨三号线北延伸段紧靠空港乐园集中商业,距此30米。未来将会双轨道通行本项目(12号线和3号线)。随着港莲广场60000方商业的竣工,升级公租房、空港3号线延长线以及周边商业配套,提高周边人群幸福指数,港莲广场的推出迫在眉睫。

港莲广场位于空港乐园的中心位置,距轻轨三号线莲花站40米,港莲广场由A馆38000方、B馆6000方、C馆12000方三栋商业楼组成,共56000方,集综合零售、特色餐饮、影院、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培训、商务为一体的区域中心商业,商业体覆盖5公里以内的消费群体,未来消费人群包括木耳公租房居民,周边的居住人群,以及空港片区的产业人群。

【港莲广场】面向全城,全业态招商

招商热线17338603468

招商地址:重庆•渝北•木耳莲花轻轨站旁4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