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黑科技”来袭!东原推出全新客户服务系统!

房天下  2018-04-12 11:50

[摘要] 在重庆东原入住社区,全面上线了一项“黑科技”——业主只需在微信上轻轻点击,一键即可解锁报事报修、投诉咨询。每位业主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会以快速的方式直达物业中心,有专人迅速响应为业主解解决问题。

居家生活,难免“磕磕碰碰”,遇到诸如水管破裂、窗户生锈等等棘手的麻烦,大多数业主首先想到的都是向物业求助。如何找到物业,不外乎:
1、发短信给物业
2、直接拨打电话
3、到物业中心填写信息
4、登录app进行登记
……
but,在重庆东原入住社区,全面上线了一项“黑科技”——业主只需在微信上轻轻点击,一键即可解锁报事报修、投诉咨询。每位业主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会以快速的方式物业中心,有专人迅速响应为业主解解决问题。

一直以来,东原都在为业主的方便快捷而努力。行业内,标杆房企报事响应的平均时长多在15~20,从去年7月成立工程维修保障中心(EMSC)以来,通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东原业主报事响应平均时间缩短至9分17秒,在地产业内都称得上佼佼者。

这些不断升级的便民性操作方式,极大提高了业主在报事报修中的流程,多选择、多途径为不同人群提供多种方式,是东原为业主日常生活中的周全考虑。今年,东原**打造的全新客服新系统——“同心原”已经在重庆东原入住社区正式上线,目前,该系统已全面覆盖中央美地、D7香山等16个社区入驻,惠及近8万名业主。全新上线的客服系统,让业主的生活更便捷、快速、高效,东原客服在接到业主的要求后,会在规定时间内快速高效完成工单处理,在此过程中能化提供管理效率,减少漏单错单。

    作为东原集团统一打造的客服信息化平台,“同心原”将打通物业天问系统、明源系统以及企业微信等各个数据平台,进行数据高度整合。业主只需在微信中关注“重庆东原地产”公众号,即可轻松提交报修、投诉、咨询等需求。

从拨打电话、登录APP到微信;从9分17秒到一键保事项应;不断优化的的服务流程,快速的响应速度,不断进取的东原,一直在为业主谋取更高效的新生活。

据悉,“同心原”系统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完成进行全集团推广,期将优先解决业主报事报修问题,之后会陆续实现权证查询、活动报名、公告提醒等更多服务互动功能为东原业主提供更多人性化、个性化服务。

对东原来说,或许这是件耗费人力、心力、财力的事,但让业主享受高效的服务环境,是东原一直在努力的目标。相信在东原人的不懈努力下,“同心原”系统将会成为一项“黑科技”,让全体东原业主的居住环境更高效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