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咖设计师云集玖号院,品鉴生活艺术的发生

房天下   2018-04-10 18:02

[摘要] 在对合院空间的规划上,也是设计师眼中的一大亮点。传统联排户型一排一般连12-16户,而玖号院一排多只有8户,能享受更多舒展的空间。墅居空间上设计也更人性化,待客厅、宴客厅、家庭厅、休闲厅,四厅分区,同时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在重庆“一路向北”的发展趋势下,中央公园这块热土可谓势头大好。中央公园板块以主城新中心为目标,未来将着力打造两江核心区、主城新中心和国家中心城市风貌展示区,且具备交通、**医疗、商业等全方位的资源配套,近享级城市资源。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不仅要有房住,还要住得舒适,高端改善型住房需求愈加旺盛。而现在市面上同时占据区域、品牌及配套优势的项目尤其受到各方关注。

大波设计师涌现九里

今日的公园九里,一大波在圈内小有名气的设计师云集于此,包括金瓦奖获得者。“金瓦奖”是由重庆市室内设计联合会(商会)联合港、澳、台、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共同主办,含金量极高。这群设计师不仅获得了如此优异奖项,还在行业内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与头衔: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理事、重庆十大高端别墅设计师、“设计源·世界观”2017年度华西精英人物 等。

谈到为什么来九里踩盘,设计师们表示,他们看中的不仅是华润品牌的高品质,更是华润对城市理想人居的打造与追求。踩盘项目-玖号院,系出九里级,延续了华润深厚的院落修为,如珠玉在前的北京经典院落别墅“华润八号院”。在项目高定位、组团高期待的背景下,华润在玖号院的产品形态上进行了诸多创新,合院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城市墅居近几年越来越流行,各开发商都在不断升级产品形态,力争打造创新化的墅居产品。对于踩盘无数的设计师们来说,华润近推出的玖号院,无疑是值得探寻的产品之一。

设计师眼中的公园九里

印象九里,寻玖号院秘境

玖号院居南中央公园地段,据中央公园山水并蓄的稀缺之地。独立组团分区,10栋布局,每栋4户排列,多8户排列。一方天地,围合出城市中的院落墅居。满足理想人居追求的同时,同时还兼具高雅的艺术格调。九里示范区,艺术长廊...每一处都是精巧的格局,每一处都是动人的景致。

人性化的设计温度

好的设计一定是有温度的,在设计师的眼中,玖号院的设计同样也有着人性的温度。“无论是从产品规划还是设计上,都符合理想人居的要求。”L型合院设计,独具匠心,将横向联排竖着排布,将“凸”字形合院一分为二,变成东西两户,打造创新双拼合院,这种设计升级了联排产品形态。而独院入户,户户端户的设计,考虑了中国人对方正格局和隐私性的需求,可使得景观资源、采光资源化。

生活美学的洞察

他们认为,设计不仅要有风格和方式,还要有对“生活美学”的洞察,玖号院院落的设计也是基于此。一轴三园六巷,巧妙穿插坊巷格局,院子隐秘分布在六条意境巷子中,六巷由一道主景观轴贯穿,点缀三大自然园景。入户庭院、赏玩院落、采光院落,三重院落空间,演绎当代院落生活。入园-穿庭-登堂三进递归,连缀起园林、庭院、居室,享“开放、私享、隐秘”的空间变幻。

合理舒适的空间规划

在对合院空间的规划上,也是设计师眼中的一大亮点。传统联排户型一排一般连12-16户,而玖号院一排多只有8户,能享受更多舒展的空间。墅居空间上设计也更人性化,待客厅、宴客厅、家庭厅、休闲厅,四厅分区,同时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心归一院,更懂生活

通过这次对华润玖号院的探索,设计师们一致表示:玖号院融入了对人居空间、环境与氛围的独特理解,突破中式传统建筑中的弊端,不仅在居住尺度上赋予了人舒适感,功能上也能很好满足家庭的各种需求,是理想中的墅居。后续,设计师们还将为业主定制设计居家方案,倾力打造美好生活方式。

初心院落,更懂生活,玖号院与懂生活的设计师一起,恪守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华润·公园九里【玖号院】,套内约252㎡现代院居持续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