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东站今年开建,茶园区域成赢家!

——重庆东站今年开建,茶园区域成赢家!

房天下   2018-04-10 10:14

[摘要] 保利堂悦地处茶园新区刘家坪轻轨站旁,拥有”三横三纵双轻轨的“的道路立体交通路网,10分钟即达弹子石、15分钟到江北嘴,30分钟内达观音桥商圈、江北机场纷纷不在话下,东站建成后更坐拥其利好,内外出行享便捷交通。

据悉,目前重庆东站的站前区域城市设计方案已经开始公开征集,由此可见,2017年敲定茶园的重庆东站将于2018年开始建!

通过重庆市规划局官网,我们了解到东站规划区位于南岸区茶园组团的东南角,南邻主要东西向干道玉马路,东靠主要南北向干道开城路与绕城高速公路,西南西北侧分别为茶园工业园区与城中山体大湾坡,东南侧为樵坪山,区位优势明显,规划范围面积约为372公顷。 

流量加持,茶园经济跨步向前 

重庆东站的建成,将为茶园乃至重庆输入/出大量旅客——6000万人次的年发送量,相当于一个广州机场的年吞吐量、1.5个重庆机场的年吞吐量,全天津地区年发送旅客量的1.2倍,这样的人流量可谓十分可观。千万级的辐射量将于茶园处迸发,在流量挂钩经济增长的今天,这不仅意味茶园周边配套也将再次优化升级以迎接井喷式增长的人流量,也意味着茶园经济将再一次腾飞。

如果说,06年的茶园还是嗷嗷待哺的婴孩,那么从发展(产业园的进入)到转型(智能产业园及阿里巴巴的进入)再到腾飞(重庆东站的建成),这个重庆曾经的贫瘠之地,终将于重庆经济高地占据属于自己的一片江山。

茶园的东站,打通对外输出新交通

回望过去,茶园的发展得益于其交通的变化,茶园之所以能够比肩照母山、蔡家等同类新兴板块,其区域交通配套功不可没。对内,它是离主城核心区近的新兴区域。四隧道(南山隧道渝中半岛,慈母山隧道直通江北,真武山隧道连接南坪核心,规划中的燕尾山隧道辐射李家沱及龙洲湾区域)、两轻轨(6号线及支线、8号线)、缩短了其与渝中、渝北的空间及时间距离,让茶园轻松进入主城30生活圈。而后东站的建立,让茶园拥有了对外输出的能力,渝湘高铁、渝西高铁在东站建成后均会与东站并线,这样对于生活在茶园的人来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再也不用从渝北出发!

保利堂悦,坐享东站利好开启东方大境人生 

保利堂悦地处茶园新区刘家坪轻轨站旁,拥有”三横三纵双轻轨的“的道路立体交通路网,10即达弹子石、15到江北嘴,30内达观音桥商圈、江北机场纷纷不在话下,东站建成后更坐拥其利好,内外出行享便捷交通。

无大雅不登堂,便捷之外,堂悦还秉持生态与高端保证其“悦”系品质,东靠明月山、西傍南山、南依樵平山,三山面水,长江环之,盛景三大公园环抱,1.48超低容积率搭配 “巴渝八景”景象,于美学大院中尽享自然盛景。梅兰竹菊四君子主题打造的“东方四园”禅意园林,于繁忙年代予你诗意空间。出则繁忙,入则宁静,禅意生活由此而至。五进归家体系,布局精妙,移步异景,别有洞天,彰显古代传统雅序,而今保利堂悦更有重庆东站助力,出尽享便捷交通,入则坐拥东方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