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华府新品【御观】洋楼驾到 敬献山城

房天下  2018-04-04 16:15

[摘要] 在茶园,在荣盛华府【御观】洋楼,理想的生活就在此,洋楼新品即将上市!那么?当梦想走进现实,理想触手可及,你还会有犹豫吗?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不仅是诗人理想的一种生活状态,也是现今许多人的梦想生活。在微风中漫步,感受风平浪静的美好;在阳光下携手,共享一城繁华;在洋楼里生活,享受浪漫的舒适,惬意的静谧。

在茶园,在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4.08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023-62936999【御观】洋楼,理想的生活就在此,洋楼新品即将上市!那么?当梦想走进现实,理想触手可及,你还会有犹豫吗?

荣盛华府4.08分

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
023-62936999
售完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洋楼,代表一种生活
哪里都能喝咖啡,为什么要选择去星巴克喝呢?哪里都能居住,为什么会选择在洋楼?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一样的,生活!这杯名叫星巴克的咖啡本身就代表了一种生活,一种精致的生活,洋楼也是如此!在茶园,在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4.08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023-62936999【御观】洋楼,为你寻觅这样的生活。早起,在风景如画的社区里深吸一口气,独自享受晨间简单的纯粹与美好;碰到隔壁的邻居,一个温暖的微笑,一个轻轻的点头,一声早上好,开启一天的生活。惬意的静谧生活,从荣盛华府【御观】洋楼开始!

生活,展现一种态度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知道这句话的人或许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每天的生活,都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全在于你的态度。心情好时,鸟语花香,心情差时,草木凋零;生活,展现一种态度;选择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4.08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023-62936999【御观】洋楼,选择过精致生活的态度。在10米超大景观阳台,品茗赏月;在7米大横厅,谈笑风生;在窗外花园,繁星明月下,和邻居分享瓜果,尽情享受。浪漫的舒适生活,从【御观】洋楼开始!

有态度的【御观】洋楼
有的房子只是建筑,有的房子代表态度,有的房子会成为时代的标志!天下洋楼何其多,茶园洋楼也不少,为何独独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4.08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023-62936999【御观】洋楼成为了标杆?态度!对建筑的态度:将生活的诗意与期待融入建筑,为城市生活的期许而生;态度!对景观的态度:天人合一,物我相融,将真实,朴实的景观与心境联结,一切只为让你觉得舒适;态度!对生活的态度:独特、精致、浪漫、静谧、有期待、有惊喜……

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4.08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023-62936999新品【御观】墅区宽奢洋楼即将面市,敬献山城贵人!详情请电话咨询023-62936999或前往荣盛华府营销中心(茶园新区天文大道刘家坪轻轨站)亲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