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美宅值得托付一生

——恒大未来城套内面积约70—98㎡瞰湖阔景华宅

房天下   2018-04-03 11:34

[摘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金钱还有精神的享受。经过一整天的劳碌,夜晚陪父母、爱人、孩子在园林、湖边散步,感受难得的静谧;休息时陪妻子购物、带孩子玩耍;周末和家人一起参加小区举办的活动······如此生活,何乐不为?

生活不止眼前的金钱还有精神的享受。经过一整天的劳碌,夜晚陪父母、爱人、孩子在园林、湖边散步,感受难得的静谧;休息时陪妻子购物、带孩子玩耍;周末和家人一起参加小区举办的活动······如此生活,何乐不为?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遵循中国园林艺术,倾力打造约36818简欧风格园林,园中树篱、丛林、雕塑巧妙布局。各类乔灌木依势而设;一年四季花期不断,层层起伏绿意冉冉;优质草坪搭配低矮匍匐地被,相得益彰;不同颜色的地被、不同时节的鲜花,形成层次鲜明的种植形式;不停变换园艺造型,拒绝一成不变。项目于小区内开挖出一道约1334㎡的人工大湖,对人工湖进行生态水处理,湖底栽种特殊水生植物,以自然的力量维持水底生态平衡。湖边廊、亭矗立,营造舒悦临水生活。

恒大未来城 4.24分

大学城中路3号
023-65665999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打造包括恒大未来天地、恒大文化广场、恒大未来天地A馆以及双十字金街在内的约30万方旗舰商业。目前越界影城IMAX、台北k8、上井、纵贯线时尚餐厅等知名商家已相继入驻,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综合农贸市场、益佳鲜生已经开业,恒大未来天地A馆更是让三街区焕然一新。满足业主随时随地想逛就逛的小任性。

项目配备专业的金碧物业,为业主营造温馨、和谐的居住氛围。物业不定期举办主题活动,拉近邻里关系;业主有重大喜事时物业提供特约服务;业主需要帮助时,物业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全景网络监控系统,为业主安全周全考量。

一生时光在此度过,岂不快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