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院落别墅:阅尽千山,回归自然

房天下  2018-04-02 17:47

[摘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建筑是文化的符号,回归传统建筑形式,是一种文化的回归。随着经济全球化,城市住宅建筑从闲适浪漫的地中海风格,到具有冲突之美的法式风格,再到集多种风情于一体的美式风格,各种风格争奇斗艳,各种建筑林立于城市之中,美则美矣,却缺乏文化层次的共鸣。为了提升城市的人居新高度,龙湖2018创变生活空间,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收官之作【千山阅】将以一方院子,回归自然生活。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择取一方净土,回归自然生活环境

 山水之境,人文之境,方是自然的生活环境。集龙湖25年建墅修为、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7年大盘基础于一身的紫云台收官之作【千山阅】,此次依然坐落于“重庆后花园”北碚。北碚地处缙云山和中梁山之间,其稀缺的山水自然资源是主城其他板块无法与之媲美的,更不用说,北碚特有的人文气质与浓郁的文化气息。山水和人文,成就了北碚的高端宜居,也成就了坐落于此的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使其成为北碚精英高品质生活的代表。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大盘实景图)

除了依托于北碚的人文底蕴和山水资源之外,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更是坐拥两个共计约有百亩的天然湖泊,畅享1800米湖岸景观,湖岸峰顶,一面临崖,生态自然资源十分优越。于峰顶之上,极目远眺,满眼绿意;于水岸湖边,悠闲漫步,清风自来。

 私享一方庭院,回归自然生活状态 

一方庭院,随性私享,方是自然的生活状态。龙湖2018创变生活空间,回归富有中国人文气质的院子生活,将以一方庭院,回归人文生活,回归国人骨子里原始的生活状态。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的庭院是私密性特别强的内院。不同于传统别墅的半开放式庭院,主人在院内的活动总是被来往的路人看到,而且庭院与外面只有一道篱笆,如果单独让小孩在庭院玩耍,安全性也不能保证。 

此次紫云台【千山阅】的院子,严格来说,应该叫“内院”,因为其采用“含蓄内隐”的理念,把院子本身作为生活的原点,客厅、厨房卧室等空间安排在两侧,以连廊串联各室内空间,一个家庭的生活都围绕这个私密的内院展开。无论是爷爷在院子里品茗下棋,还是妈妈在院子里会友谈笑,还是孩子在院子里逗猫晒太阳......一切都是私密性的,完全不用担心来往路人的眼光,更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意境参考图)

另外,此次的院落别墅是集龙湖25年别墅修为的集大成之作,创新的两层院墅,一层中设有生活功能空间,同时在连廊一侧还有独立的耳房,可以给需要安静的父母做卧房,也可做为家人兴趣拓展的空间,游戏室、工作室、家庭影院、书房等等满足更多家庭功能需求。在二层,除了生活空间和书房,在一楼横厅和连廊之上设计了超大的露台。站在二楼的挑空露台上,内院美景一览无余,可以与一楼的家人亲密互动,也可以眺湖光山色,听花静鸟喧。

 除此之外,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在景观打造上也师承自然,采用“外借内蓄”景观规划,将传统园林、建筑、围合院落景观格局予以融合,真正实现国人骨子里喜欢的“围合院落”,实现自家景观可以私享,还可将外部景观为我所用。 

一方净土,回归自然生活环境;一方院子,回归自然生活状态。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阅尽千山,回归自然。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