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承中国铁建地产“国际系”精髓 望山国际掀掘金西站风潮

房天下  2018-03-30 16:18

[摘要] 将建筑做成作品,中国铁建地产以国匠之姿打造每一个国际系项目,让世人折服。可以预见,望山国际也必将站在城市高度,撬动重庆置业投资天平向西倾斜,引爆西站财富未来!

中国房地产行业正经历转型升级,在产品维度方面,单一产品格局被彻底打破,众多房企都已经建立起多元化产品线以抢占市场份额。作为城市高端精品筑家的践行者,中国铁建地产积极进取,不断研发产品,打造出国际系、西派系、语系、原香系等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客群差异化人居需求。

非城市中心不选、无城市精髓不行

中国铁建“国际系”构建城市价值新标准

在中国铁建地产看来,人是生活的主角,不能只满足于遮风避雨的功能空间,而应该于城央之上阅尽繁华、在自然秘境里畅快人生。为此,中国铁建地产在国际系产品的选址上极为考究:非城市中心不选、无城市精髓不行。

从广州荔湾国际城到天津、成都、武汉、贵阳等城市的国际城项目,再到北京国际花园、上海香榭国际、合肥国际公馆、重庆望山国际……中国铁建地产在多个城市布局的数十个国际系作品,无不择址城市贵地,去记录一个区域、一座城市和一个时代的价值荣光。

以广州国际花园为例,项目所在的增城区,曾经被誉为广州的刚需天堂,万元以内的楼盘任选,但如今,连二手房都卖到2 /平。增城物业价值的上涨,莫过于其越来越重要的城市地位。20142月,国务院批复增城撤市设区的消息后,增城迎来崛起的契机,大牌房企抢滩高价地频出,地铁21号线动工,基础城建配套陆续落地……在多重重磅利好加持下,增城价值全面爆发,房价涨势迅猛,明显高于同年撤市设区的从化。而国际花园,便择址增城朱村街,距离地铁21号线朱村站不足500米,1站到万达、3站到天河、7站珠江新城仅需半,并且周围还有双万达广场(增城和萝岗)以及东汇城商圈,更有广州**城优质资源,购物、文化、医疗、金融等配套设施尽揽,足见项目选择城市中心的价值。

再如武汉国际城项目,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龙阳大道与汉阳大道交汇处,南临风景秀丽的龙阳湖,东临玉龙路,西临琴断口路以及磨子山,是汉阳中心一线临龙阳湖的楼盘;并且离钟家村商圈约5.5公里,距离汉口武广商圈8公里,距离汉西商圈3.5公里,城市级主干道、城市快速通道在侧,交通往来极为便利。作为武汉市规划建设的“历史之城”核心区,汉阳近年来大体量旧城改造、总投资超300亿元的4大**项目集中开工,为汉阳发展提供了契机。如此优越的发展前景,令汉阳房价渐渐抬头,房价天花板不断被刷新,甚至价格涨幅一度超越江岸区和硚口区,由此可见国际城项目的市场潜力。

从这些项目中不难发现,中国铁建地产国际系产品的选址逻辑:以城市中心为原点,将土地价值发挥到,并从居者角度出发整合城市资源,用舒适的尺度丈量生活,不负城市之约,兑现置业投资梦想。

把握国际系城市地脉

望山国际吹响掘金西站号角

正是中国铁建地产对于选址的完美苛求,才让国际系耀眼于楼市,也正是因为国际系的口碑和影响,才让其在重庆打造了国际系作品——望山国际。

望山国际遵循科学择址标准,落定重庆西站旁,与之相距约900米,正是这个恰到好处的距离,使其将西站周边的交通、商业、文化、总部经济等各项资源进行深度整合,盘活站前经济圈价值。

据了解,西站站前经济圈将构建出一个宜商、宜居、宜业的新兴城市新区。根据九龙坡区规划局敲定的站前经济圈规划方案,西站周边将推出大量的商业金融及二类居住用地配套时尚现代的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商务建筑群,构建托幼-**-**-技工**等一站式**体系,建设文化活动站、青老年活动中心、社区保健和体育活动中心等附加服务设施,并积极引入市政服务配套,规划数个公园绿地等。多元化城市功能布局,不仅有利于完善该区域的城市功能,加快形成高铁新城,同时,也向外界发出重庆向西的战略信号。

(备注:原图来源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规划局。图中红色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浅黄色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

去年1129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九龙坡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宁将投资200多亿元在重庆西站旁打造550亩的重庆苏宁慧谷项目。显然,苏宁慧谷落户,重庆西站效应开始显现,这里必将成为新一轮投资热土,望山国际迎来全面价值时代!

除了上述城市利好外,交通上,望山国际可畅享重庆西站高铁之利,经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环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以及多路城市公交穿梭西区纵横全城。商贸服务上,可投身二郎商圈,徜徉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家居大商场,未来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均在规划中)崛起后,24繁华不落幕,一站式纵横高铁新城便捷生活圈。

传承国际系居住品质感

望山国际精装华宅敬献圈层

深谙人居之道的中国铁建地产,历经数载的精心研磨、苛求的产品打造,将国际系筑造成“领衔行业标准的品质人居”,迭代了一座城市对生活的理解。以此为鉴,望山国际也有着升级重庆人居的抱负。

作为由成都铁路局和中国铁建地产两大实力央企匠筑的精品力作,望山国际以全精装标准完美诠释生活。入户一键开关按钮,关闭家里所有灯具;玄关订制具有小夜灯照明功能的鞋柜,既贴心又实用;厨房洗菜盆采用台下盆设计,易清洁更美观,还预留三个备用插座及净水器、微波炉插座,后期烹饪需求尽数满足;马桶预留插座、浴室柜设计,令卫浴体验更加舒适;智能科技入户,探测器1/2层顶层红外入侵、单元门可视对讲系统、主卧紧急呼叫按钮等等,居家安全系数更高、生活更幸福……

装修细节处品真挚,户型格局中见真章。望山国际套内约60-76㎡面积区间,呈现出两室两厅单卫、三室两厅单卫、三室两厅双卫3种户型,空间完美考量,实用舒适,每一寸皆是韵味与考究。

套内约76㎡幸福之家,三室两厅双卫设计,宽阔景致,适合三代同堂,共聚天伦之乐。

套内约69㎡风情雅室,三室两厅单卫,入户门厅更具想象空间,灵动可变书房,值得典藏。

极具创意的梦想空间,套内约60㎡两室两厅设计,主卧直通景观阳台,城市新贵。

将建筑做成作品,中国铁建地产以国匠之姿打造每一个国际系项目,让世人折服。可以预见,望山国际也必将站在城市高度,撬动重庆置业投资天平向西倾斜,引爆西站财富未来!

【动态】

周周有好礼,大奖拿不停!来访客户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100%中奖;VIP办卡客户,也有机会抽中项目精心准备的iPhone X大奖;开盘成交客户还将获赠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望山国际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即将面市,现已接纳上千人VIP登记,引爆重庆西站置业潮!

“生活实力派”望山国际销售中心、样板间均已开放,恭迎品鉴。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