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半岛铂寓开盘在即 商圈中心绝版公寓错过即无

房天下   2018-03-30 14:54

[摘要] 从3月11日样板间暨新销售中心开放,引千人莅临;到3月15日院线电影《真爱不迟到》剧组在此取景,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再到3月17日-3月18日陶艺制作暖场活动好评如潮;以及3月23日VIP认筹人气爆棚,3月25日近200重庆银行百万级金融精英聚集,这些无不体现财信.;半岛铂寓持续攀高的市场关注度。

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财信新一代top系高端公寓产品,择址解放碑繁华商圈,还未正式面向市场,就已引来众多业内人士、专业媒体、客户等的关注。

311日样板间暨新销售中心开放,引千人莅临;到315日院线电影《真爱不迟到》剧组在此取景,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再到317-318日陶艺制作暖场活动好评如潮;以及323VIP认筹人气爆棚,325日近200重庆银行百万级金融精英聚集,这些无不体现财信·半岛铂寓持续攀高的市场关注度,吸引社会各界精英踏香而来!而财信·半岛铂寓究竟拥有什么优势利好,会得到众多投资客及业内外人士的青睐呢?

多功能城市藏品,宜商宜住宜办公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7-97㎡百变LOFT5.1米挑高空间,让置业者悦享双倍财富空间,宜商宜住宜办公,钱景无限。

宜商:商圈之心城市资产——主题精品酒店/民宿、空中厨房、桌游CLUB、音乐小酒馆、美容SPA等;

宜住:弹性空间随心所寓——核心商圈黄金距离,一层变两层,更多随心空间;

宜办公:中小企业成长平台——独立设计师工作室、英语培训机构、创意产业办公基地。

2017年,成都市实施《成都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7)》,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的层高——不应高于4.6米;201831日施行的《重庆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重庆人民政府令第318号)第37条严格规定商务办公建筑的建筑面积——带独立卫生间的分割单元不小于200平米。

财信·半岛铂寓,财信钜制系高端产品,目前区域内仅售的5.1米臻稀LOFT产品,带独立卫生间,,错过即无。

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解放碑中心资产,5.1商圈公寓。建面约47-97LOFT,解放碑绝唱,多功能城市藏品,宜商宜住宜办公。抢滩入驻解放碑的机会,不容错过!331日,全城震撼首发。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