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山,梦开始的地方

房天下  2018-03-29 15:13

[摘要] 继别墅之后,森林大平层产品已完美收官,新品即将推出,尽请期待。

山,是岁月见证者,是心灵栖息处。人类生活的精彩与传奇,都从山居开始。回望历史,寻味古人的生活与故事,有一道清晰的人居脉络呈现在世人眼前,贯穿始终的,不是对奢华的追求,而是以舒适自然为灵魂的山居。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王维在《山居秋暝》对山中美景的一咏三叹,诗中有画,唯美至极。北宋王希孟在《千里江山图》对人类理想的人居环境,用青绿山水的呈现方式表现的淋漓尽致,可见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已存在于中国人内心深处和传承积淀文化深处。

时至今日,越是有成就的人,越选择伴山而居,传达着他们对“富裕生活”到“尊贵生活”的追求。一切均可经时光磨灭,唯创新精神永不泯灭。在房产开发愈加粗放、流程化的今天,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如一股清流出现在我们面前。

城心半山之居,让建筑长在山里,山又融于建筑中;把符合当下的生活方式、人文情怀

用建筑完整的表达出来,从而达成山、建筑、城市三者达成共鸣。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24年,巅峰凌越之作,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世界的艺术建筑群。项目以山人交融的理念,根据地块及客群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被照母山森林公园环绕,是在城市核心区罕见占有原生森林资源的项目,可谓重庆核心区罕见的低密生态高端住区。

别墅之后,森林大平层产品已完美收官,新品即将推出,尽请期待。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