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新冠寓1周年,打造一座城的租房焦点

房天下  2018-03-26 16:25

[摘要] 目前,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2018年3月25日周日,重庆冠寓一祝派对在重庆冠寓源著店盛大开启。


 
(重庆冠寓源著店派对现场)

2018,“寓”见重庆
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核心业务后,聚焦下一个租赁大时代的生活品牌。自2016年下半年起,龙湖集团创立“冠寓”作为第四大主航道业务,也是业内早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全力推动的地产集团,冠寓将为都市租住人群提供“我家我自在”的优质长租体验。在冠寓入驻重庆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开业源著店、新壹城店、佰乐街店三家。

此次活动在冠寓源著店举行,满屏满眼的粉丝、令人心态的外籍帅哥、挑战人心的拉斯维加斯等活动,让冠寓租客体验了一把开心到冒泡的粉红派对。


在冠寓感受“家”的温暖
冠寓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钟意,不单是因为它有着高颜值、高品位的、齐全的房间配套和突破空间格局。冠寓配套设施也走高标准路线,将生活需要的方方面面都贴心的安排在身边,不用出门就能享受生活,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贴心地设置健身房和台球室,不但可以锻炼身体,更是休闲时间的绝佳场所!下班后,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来到公共聊天区域放松一下,收获了友谊,完美了生活。

 
(冠寓新壹城店公区实拍图)

每一个冠寓都是一座城市的焦点
CityHub概念让互联不仅局限于单一的一栋冠寓中,而是让龙湖的每一个冠寓、每一个一展空间(联合办公)、每一个商业中心,都成为一个个城市Hub(焦点),来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基于优化城市功能,区域职住平衡为理念,联合天街、一展空间和冠寓,打造1 1 1>3的微生态生命体。

目前中国年轻人基本上养成了用智能手机“搞定一切”日常生活的习惯,冠寓APP深入了解年轻人的用户行为,需要租房的客户可以查询冠寓已分布城市的所有房源,可以线上预约看房,并且通过板房实景图和360全景提前了解房屋的情况和设施。对冠寓感兴趣的客户,下载冠寓APP成为G-player,还可参与官方活动,体验别具一格的冠寓生活。

冠寓重庆店动态:
目前,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预约电话:
冠寓源著店:13164436952;冠寓佰乐街店:15696966769

标签:龙湖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