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 引领卓越精英体验新商务

房天下  2018-03-26 15:38

[摘要] 观音桥新壹街,龙湖核心商务资产。千亿商圈之上,以自身价值引领重庆商务市场,以一流商务配套打造卓越形象,接轨世界精英的高端生活。

随着时代变迁,城市快速发展,商务办公标准也随之发生变化。人们对商务办公的需求越来越注重工作效率和配套设施。龙湖新壹街,将打破你对传统写字楼的印象,用一流的配套设施,高效的办公效率吸引无数企业目光,引领观音桥区域商务发展。

奢华配置,助力企业形象提升

经济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办公写字楼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嘈杂的办公环境,拥挤的车位,陈旧的大楼,办事效率低下,这些问题日益凸显。作为企业形象的名片,传统写字楼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渴望一个能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样化的商务办公服务写字楼的出现。龙湖顺应时代潮流,打造5A甲级写字楼新壹街,落址观音桥,以奢阔独特的国际商务风范,助力企业形象提升。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世界雄心,以奢华配置重新更新企业对优质写字楼的定义和标准。写字楼立面采用极具辨识度的LED灯管装饰,在城市夜空形成璀璨焦点;

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18人载重超大轿厢,有效减少高峰期的侯梯困扰,提高商务体验;3500个充足车位规划,立体人流分流换线,解决上下班停车困难,没车位的问题,在出入之间尽享便捷;一楼专属大堂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的罕见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尽显高端商务形象。龙湖新壹街用匠心品质,致力于为企业营造舒适商务办公环境,提高商务效率。 

以匠心品质,构筑商务典范

龙湖24年一路潜修砥砺,先后打造的水晶国际、时代天街等写字楼皆为精品,品牌实力雄厚,新壹街也将不负全城期待。而且是由世界团队联袂打造,由全球的设计事务所-凯达环球全程规划蓝图,知名设计团队TERRAIN主创团队设计景观,品质 品牌的保驾护航,新壹街值得期待。

龙湖荟萃多年造房经验,匠心打造新壹街写字楼,以独特的国际视野诠释商务地位,打破观音桥区域商务格局,致敬商务办公新时代。在龙湖新壹街工作,能满足你关于写字楼的千百种想象,重启精英人生。 

观音桥新壹街,龙湖核心商务资产。千亿商圈之上,以自身价值引领重庆商务市场,以一流商务配套打造卓越形象,接轨世界精英的高端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