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区“网红”望山国际再掀千人看房潮 VIP卡抢办倒计时

房天下   2018-03-26 14:58

[摘要] 选一处住所,选一种生活;选一种户型空间,选一种生活功能区的分配方式。望山国际套内约60-76㎡三种户型格局,为不同家庭需求量身定做,让生活充满更多可能。

重庆西站投运,拉动西区的城市地位和价值明显飙升,推动西区进行新一轮蝶变。城市走向标定,置业者的目光自然被锁定。距西站约900米的望山国际,作为目前离西站近的新楼盘,受到了全城乃至外地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追捧。

3月24日,望山国际再次被看房客户围堵,销售中心贵客盈门、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当日来访数量近千组,已经有数百组客户参与VIP办卡。如此亮眼的成绩,彰显的不仅是市场对于项目的高度认可,更是成都铁路局和中国铁建地产一直以来良好口碑和品牌美誉度的证明!

望山国际火力全开

千人围堵再掀楼市人气波澜

24日上午,看房团抵达望山国际后便纷纷涌进销售中心,迫不及待地目睹这个“网红楼盘”的风采。沙盘处围满了人,客户们细心听置业顾问讲解,遇到不清楚的地方,也积极提问咨询;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众多客户迅速下定办卡。现场看房、办卡人潮涌动,置业顾问不停奔走,一片火爆景象。

买房要看地段,地段好才有空间。我就是听我朋友说这个盘不错才参加了看房团,亲自了解了也觉得各方面都还挺好的,尤其是隔西站很近,还不到一公里,用来投资的话肯定赚!”李阿姨开心地说道。

大人们看房,小朋友们也有乐子。望山国际精心准备了小猪佩琪、史努比、胡桃夹子玩偶展,吸引一众小朋友拍照留念;而风筝DIY创意活动,也让他们展开想象空间,任意挥洒笔墨、油彩,欢声笑语一片。

然而,现场的精彩远不止于此,劲爆的抽奖活动高潮迭起。据悉,在那些办卡客户中,有人抽中了一部iPhone X,有人抽中了一台扫地机器人,也有人得到了空气净化器和香槟美酒。当然,来访客户也纷纷扫码参与幸运大转盘,不少人抱得精美奖品满意而归。

望山国际高涨的人气、火热的盛况难以抵挡,就连媒体也向之投来热切的目光。下午3时许,大渝网、凤凰网、中新网、新浪、安居客、网易、都市热报等数十家重庆主流媒体齐聚销售中心实地参观。在专业而挑剔的媒体人品鉴后,望山国际从地段、商业、交通、品牌等多方面获得高度好评,“西区投资价值项目”的名号深入人心。

感知城市脉搏

把握重庆西站发展先机

地段,是楼市评判项目价值的永恒标准,而与这个标准紧密相连的就是交通,交通升级,会不断拉动城市功能的完善和经济的腾飞,自然而然也会提升周边楼盘的物业价值。

就拿重庆西站来说,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客运枢纽系统,汇集铁路、轨道、公交、出租等多种交通方式,客流量每年可达4218万人次。它的投用,意味着重庆西区门户形成,也标志着高铁站前经济圈建设推进,进而向外界发出“重庆向西”的战略信号,以此掀起西区开发投资热潮。而望山国际,隔重庆西站仅约900米,正是这个恰到好处的距离,使其既可享受西站黄金交通网络,又能接轨站前商圈的繁华便利,堪称真正的“地段王者”,置业投资价值立刻显现。

繁华深处伴繁花

生活万般精彩与自在

出则繁华缤纷,入则繁花似锦,这两者看似永远难以交集,却在望山国际达成了和谐统一。

在享有西站和轨道5号线(在建)、环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立体交通网,以及站前经济圈、凤天商圈、二郎商圈超百万方城市繁华的同时,望山国际不忘与自然亲密交流,其园林景观以极富重庆地域文化特征的轻奢海派生活社区为旨,设计了景观门厅、景观会客厅、海派悦享花园三重景观礼序。景观门厅有高大乔木与中央花坛水池相映,景观会客厅布局趣味活动空间,海派悦享花园由乔木灌木、地被花卉巧妙搭配,移步易景、曲径通幽,给心灵一份宁静休憩的天地,实现“繁华不远、繁花更近”生活梦想。

卓越精装大作

一个时代工艺的展现

精装房,对于众多置业者而言是“带刺的玫瑰”,既爱又怕。爱的是省时省心,怕的是质量不过关。然而望山国际精装华宅,在毫厘间精工雕琢,以匠心精神兑现理想生活情怀。

建材选择上,央企采购标准,遴选国内外知名装修品牌材料。如厨房台面摒弃难洗的不锈钢,采用密度稳固的人造石;考虑到天然石材硬而脆生,玄关用高于普通瓷砖切割4倍人工成本的水刀切割法,使花线条细腻流畅,纹理自然无拼接痕迹;精细选用15cm厚度石材挡水,为厨卫干燥清洁提供便利;PVC踢脚线呈现木质纹理视觉效果,美观时尚又防潮防虫。

同时,基于对精装人居美学的深入理解,望山国际以细节的体验,赋予生活妥帖的温度。玄关鞋柜采用上下双柜设计,分季收纳鞋子,且鞋柜自带小夜灯,方便居家生活。入户设计一键开关,既关闭家里所有灯具,又不影响冰箱、电视、插座等电源使用。用更加符合中国人烹饪习惯布局橱柜台,洗菜盆采用台下盆设计,整体台面整洁美观,预留三个备用插座及净水器微波炉插座,满足业主后期各种需求。卫浴室特地为马桶预留插座,设计了浴室柜。智能科技入家,探测器1/2层顶层红外入侵、单元门可视对讲系统、主卧室紧急呼叫按钮……无不体现出望山国际对精装品质的层层把关,演绎奢雅新贵风范。

户型空间考究

套内约60-76㎡定义美学

    选一处住所,选一种生活;选一种户型空间,选一种生活功能区的分配方式。望山国际套内约60-76㎡三种户型格局,为不同家庭需求量身定做,让生活充满更多可能。

套内约76㎡幸福之家,三室两厅双卫设计,宽阔景致,适合三代同堂,共聚天伦

套内约69㎡风情雅室,三室两厅单卫,入户门厅更具想象空间,灵动可变书房,值得典藏

极具创意的梦想空间,套内约60㎡两室两厅设计,主卧直通景观阳台,城市新贵 

【项目动态】

望山国际一批次房源预计推出600余套,但目前销售中心已来访数千组客户,且有超千组客户办卡,完美诠释了其“生活实力派”的人居价值以及“未售先火”的市场价值。

现阶段项目精彩活动不停。来访客户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奖品丰厚,100%中奖;VIP办卡客户,有机会抽中iPhone X大奖;开盘时成交客户还将会获赠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即将面市,VIP卡火热办理中。

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