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重庆马拉松南滨路开跑 长嘉汇成观赛打卡热地

房天下   2018-03-26 11:11

[摘要] 25日上午8点,以“渝跑为爱”为口号的“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开跑,三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冒雨开启了这场狂欢盛宴,用激情与活力点燃了初春的重庆。本次马拉松起点为重庆南滨公园,终点分别为南滨公园、二塘广场和朝天门大桥下,处于南滨路两江交汇城市封面的长嘉汇成为本次观赛打卡热点。

25日上午8点,以“渝跑为爱”为口号的“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开跑,三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冒雨开启了这场狂欢盛宴,用激情与活力点燃了初春的重庆。本次马拉松起点为重庆南滨公园,终点分别为南滨公园、二塘广场和朝天门大桥下,处于南滨路两江交汇城市封面的长嘉汇成为本次观赛打卡热点。

长嘉汇 3.81分

长嘉汇大景区
4001892387
在售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3万名跑友冒雨齐跑   观赛市民热情点燃南滨

据悉,本届马拉松根据不同水平的参赛者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更轻松的迷你马拉松与亲子马拉松(5公里),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28个城市的3万名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早上8:00整,随着南滨路起点处的发令枪声,2018重庆国际马拉赛准点起跑,选手们按照组别分区域分批依次出发,他们中既有赛事统一服装的选手,也有展示自我个性、打扮“吸睛”的跑马爱好者。在赛道沿线,也已经站满了为选手加油的市民,大家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整个南滨路沸腾了起来。

 

激情洋溢的参赛大军从南滨公园踏着征程,经过南滨一线,尽览一路美景,完成了一场独特的山城沿江长跑。经过2个多的激励比拼,男子全程被肯尼亚选手摘得,女子全程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

 

创享城市想象  长嘉汇成马拉松观赛打卡热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马拉松赛道途径的重庆两江交汇城市封面——长嘉汇,成为来自世界各地跑友和观赛者的打卡热地。位于重庆长江、嘉陵江交汇之处的长嘉汇,与江北嘴、解放碑隔江相望,坐享城市江景资源,是南滨路上独有的地标性风景线。其巨擘打造的长嘉汇购物公园由滨江购物中心、百年风情老街及重庆滨江广场弹子石广场有机组成,共计12万平方米,汇集各类时尚潮流品牌、高端商务集群,可同时满足城市购物、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举办大型活动等多种功能。

在这里可以“穿梭”到回百年弹子石老街,领略开埠文化的历史韵味;在弹子石广场观两江交汇的波澜壮阔与繁华美景;也可以在西南地区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全球明星蜡像合影;畅玩海洋探索中心,与3000尾海底鱼类亲密接触,感受山城与国际时尚融合带来的视听觉冲击。

 

长嘉汇秉持“创想 城市想象”美好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市文旅地标、滨江宜居蓝本,将于近期加推新品套内面积约71-101㎡7号楼,将持续传递优雅人居理念,创造更多城市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