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城市示范区盛大启幕 匠心执笔著未来人居

房天下  2018-03-24 19:37

[摘要] 3月24日,未来城市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碧桂园、金科、浦辉三强联手之作,未来城市自诞生之初就备受关注。如果说龙兴是重庆高端大盘的集中地,那么未来城市,便是龙兴集匠心、科技与情怀的集大成者。

3月24日未来城市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碧桂园、金科、浦辉三强联手之作,未来城市自诞生之初就备受关注。这个集一线品牌、4.0智慧生活产品、金科物业于一体的科技豪宅,会以何种姿态亮相重庆,早已是万众期待。

当天,碧桂园、金科、浦辉三方领导,重庆主流媒体,以及现场上千组来宾,共同拉开了未来城市未来人居的序幕,成为重庆的又一盛事。

荣耀盛启,惊艳全城

上午十点,一场两会机器人领衔24台阿尔法机器人的霸气舞蹈,拉开了未来生活的序幕。碧桂园重庆区域产城负责人、未来城市项目总经理蒋佳上台致辞,向在场的所有朋友们介绍龙兴区域的发展,同时展示了未来城市的项目定位,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龙兴的理想生活蓝图,也感受到了未来城市的卓越品质。

伴随着 “科技未来”盒子的绽放,千只气球竞相飞出,为未来城市示范区正式开放画下了气势恢宏的起点。这是一场震撼身心的体验之旅,更是一次大开眼界的科技与人居的精彩碰撞。

炫酷科技,火爆互动

活动当天,为了给嘉宾营造别具一格的体验氛围,未来城市倾力打造了一场集萃前沿机器人的盛宴。真实刺激的机器人格斗大赛,现场展现了《铁甲钢拳》般的激烈格斗场景;太空飞行、VR射击等高科技体验, 3m高的变形金刚“大黄蜂”,吸引现场嘉宾纷纷合影。活动现场,智能、科幻场景让到场的嘉宾惊叹不已,各类视频、合影、点赞刷爆了朋友圈。

现场除了炫酷的科技互动体验,还有让嘉宾尖叫的抽奖环节,为回馈感恩嘉宾的如约而至,也为感谢广大来宾对未来城市的支持与厚爱,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包括小米手环、T3太空音响、炫舞机器人、ipad等。

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城市示范区开放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许多客户在参观完示范区后,对未来城市作出了高度的赞赏,不论是“垂直森林”的景观,还是亮点颇多的建筑设计,都超出原有对于项目的猜测和预期。

那么未来城市示范区开放为何会吸引如此多的人关注呢?

匠心执笔,谋定龙兴

2017年,国家正式批复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重庆的城市进程继续向北推进。龙兴依托自贸区,地处两江新区新兴商业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是重庆几大综合性城市副中心之一,集两江新区优质资源于一身,是政府倾力打造的先进产业基地和旅游文化新城,将在未来得到飞速发展。

伴随产业的发展和崛起,龙兴的商业、交通、**等城市配套也开始迅速崛起。

2017际华园奥特莱斯已部分开业,随后,业态涵盖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繁华商业购物中心、创意LOFT城市公寓、时尚BLOCK街区的黄金嘉年华36万方新城市商业综合体也即将面世。龙湖第八个天街产品也将在今年动工,2020年开业。

商业的繁茂,离不开交通配套。两江大道、龙兴隧道、4号线/8号线轨道交通、T3航站楼等城市交通资源逐渐完善。

除此之外,美国密西根IA****、重庆**、****、人民**、重庆理工大学等多个**项目也将入驻。

有人说,龙兴的综合条件,就是一块璞玉,真正值得期待的是,匠人如何去雕琢它。

早在2012年,知名开发商中航、绿城已入驻龙兴,2017年短短几个月间,金科、龙湖、金茂、融创、碧桂园等多个大牌开发商也相继入驻,共同打造以高端居住、城市旅游、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

如果说龙兴是重庆高端大盘的集中地,那么未来城市,便是龙兴集匠心、科技与情怀的集大成者。

三强匠造,未来人居

作为碧桂园、金科、浦辉三强联合之作,未来城市不负众望,以科技筑家的匠心精神,用撼动人心的产品设计与物业服务,为高净值人群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与生活体验。

产品设计上,其以“定制建筑、垂直绿化、科技智能、开放社区、海绵城市”全新产品理念,引领科技人居的智能化变革,为尊贵业主量身定制智能化社区,完美诠释了未来人居新趋势。物业服务上,碧桂园携手中国房地产十大品牌物业公司——金科物业,为业主塑造一种温情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未来城市紧靠两江新区核心道路两江大道,成为当之无愧的两江价值腹地。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未来城市示范区开放,其将率先呈现重庆甚至未来生活的模样,以实际行动打造未来人居典范。未来,未来城市将会成为重庆楼市的一支‘温度计’,足以引领龙兴,甚至重庆楼市。”

项目主要涵盖洋房、别墅,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碧桂园未来城市销售中心

(重庆市两江新区龙兴镇两江大道618号)

尊享热线:023-662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