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量级提升新一波红利来袭 礼嘉滨水商圈湖山别墅稀缺难求

房天下   2018-03-24 13:49

[摘要] “重庆向北”进入3.0时代,各板块房企之间的竞争已经上升到角逐城市发展红利“舵手”,如何革新现有的产品市场,实现精细化开发成为市场开发新课题。在传统别墅日渐式微的时代,一昧的追求景观资源,并不适合如今的主流市场。稀缺!滨水商圈湖山别墅稀缺难求,先入为主礼嘉板块约310万方低密度滨水商圈的出现。

“重庆向北”进入3.0时代,各板块房企之间的竞争已经上升到角逐城市发展红利“舵手”,如何革新现有的产品市场,实现精细化开发成为市场开发新课题。

在传统别墅日渐式微的时代,一昧的追求景观资源,并不适合如今的主流市场。而近中心商圈又兼具湖山资源别墅的横空出世,颠覆了曾经市场对于别墅的想象。礼嘉楼市新宠,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叠院别墅,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集自然资源与繁华商业于一体,兼具居住、投资、收藏价值,无论颜值、内涵和前景均被广泛看好。

两江核心,礼嘉崛起,兑现波城市发展红利

礼嘉,作为市五大新兴商圈之一,将被打造成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质凸显的国际商务中心、体验消费中心、城市生态型文化休闲和旅游中心。

自2013年开始,市政府占位礼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景观资源,进行了一系列填补主城区生态、旅游空白的基础规划。从华侨城·欢乐谷主题公园项目的落位建成,到白云湖、白云寨、金海湾等公园的基本建成,礼嘉板块的波城市发展红利解决了“人”的问题。

配套大爆发,礼嘉迎来第二波城市发展红利

2017年底,礼嘉喜讯不断,生活、商业配套纷纷升级,第二波接轨国际,基于文化、商务、产业等领域角度,以匹配“北区高端人居典范”身份为目的的城市发展红利来势汹汹。

从生活休闲配套来看,区域内将兴建约8万方体育演艺中心,约1.5万方音乐艺术中心,除此之外,两江新区室内羽毛球场亮相礼嘉并正式开业;从产业经济来看,前有阿里巴巴区域中心落户两江新区,后有大量产业园和功能区的生根,礼嘉已然走在了重庆智能化城市建设的前沿;从商业配套来看,“礼嘉天街”正式动工,一个全新的滨水商圈正在形成,区域体验消费将上升到新高度。

稀缺!滨水商圈湖山别墅稀缺难求,先入为主

礼嘉板块约310万方低密度滨水商圈的出现,进一步细分出了“礼嘉一环”区域中心,成为“滨水商务区”的核心部分。而在城市中心别墅一墅难求的市场环境下,华宇旭辉·御璟湖山,独享礼嘉一环十字金街核心位置优势,拥有礼嘉天街、太古里模式商业综合体、市政规划商业围合的地段条件,同时,凭借“两湖九公园”的生态环境,成为主城区甚至礼嘉板块内都难再复制的滨水商圈湖山别墅,稀缺程度不言而喻。收藏这样的别墅,不仅提升的是生活品质,也收藏了一个城市核心区难得的资源。

但凡是位于城市核心的商圈别墅,又拥有湖山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兼具中心的繁华与别墅的私密享受,历来是房地产市场的宠儿。例如深圳欢乐海岸三面环水湖心别墅、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都是处于城市商业中心又具备优越的景观资源的高端别墅代表,也因其稀缺性在房产投资市场展示了超强的能力和投资前景,其二手房转让价格呈等几何倍数增长依然一墅难求,也为当时购买的业主带来了足够的。

而同为滨水商圈湖山别墅的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在城市中心商圈的未开发土地资源已经是,湖山资源高端别墅产品几乎再不可得的情况下,正日渐稀缺,且买且珍惜。高品质居住价值与高投资价值并存,华宇旭辉·御璟湖山,赶上了入主城市发展与礼嘉区域发展的时代,未来的空间与发展前景指日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