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留白生活 金科金辉美院大境艺墅欣美而至

房天下   2018-03-23 17:13

[摘要] 2018年3月23日,金科金辉美院,启承金科20年艺术之大成,大境艺墅示范区盛大开放。作为北区首座艺术大院别墅,金科金辉美院以精致化的人居功能为主体,汇入人文艺术的情感,让建筑在冰冷的钢筋水泥间升华为有思想、有灵魂,能交流的人文艺术形态,为“艺墅生活”塑造了淋漓尽致的生活模式。

2018年3月23日,金科金辉美院,启承金科20年艺术之大成,大境艺墅示范区盛大开放。作为北区首座艺术大院别墅,金科金辉美院以精致化的人居功能为主体,汇入人文艺术的情感,让建筑在冰冷的钢筋水泥间升华为有思想、有灵魂,能交流的人文艺术形态,为“艺墅生活”塑造了淋漓尽致的生活模式,将稀有、尊崇、地位悉数典藏,荣耀自己也宠爱家人。

伴随示范区的正式开放,被期待已久的金科金辉美院大境艺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占据两江新区蔡家新城核心地段、拥有山水公园等丰富自然资源......集萃新亚洲风格精髓,更艺术化的表达了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的共融,营造物质与精神皆达至满足的人居形态。匹配生活领袖的绝代风华,满足城市名流的内心对艺术的深深共鸣。

小隐于林,大隐于市。生活里蕴藏着的大智慧不是一定要置身山林泉涧中才能体会,而是立于都市繁华亦能拥有一方心灵净土,删繁就简、修身养性、心物相应,居者与万物相融一体。

喧闹的世界,生活也需要艺术的留白,删繁就简,留出艺术美感。金科金辉美院,艺术留白生活,于一方大院里,方寸之间容纳山水诗意,让我们找到了安心、宁静与沉醉。可定制化情怀大院,甄选名树,枝叶婆娑;花团锦簇,新鲜纯酿.......一方个性艺术天地,是孩子的童真逸趣区,留影孩子美好成长印记;父母的颐养生息区,在闲云浮日里品赏时光静好;男女主人的有氧乐活区,品鉴生活的雅致与活力。让居于此的人们,春闻花香、夏望星辰、秋品落叶、冬候暖阳......在一隅大境里品味如歌四季、百态人生。此外,创新L型户型,实现270度采光;约6米光影走廊、约7米阔轩横厅、一轴一环四重院巷美境景致......每一处细节都传承艺术精粹,生活自此与众不同。

金科金辉美院,全新组团大境艺墅3月底即将加推,产权面积套内约258-330㎡,总价约380~480万,欢迎预约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