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滨拾趣湖园里|金辉·御江府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全城争藏

房天下  2018-03-23 16:28

[摘要]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仅余数十席,一等再无。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愈发向往一种充满活力且健康的城市生活。每个人都憧憬能够看到窗外生机勃勃的绿色植被,或是能够坐在自家近前的凳子上休息,周围有供孩子们玩耍需要的空间,或是能够步行十几就到达一个公园,而且享有良好设计的居住社区环境。金辉·御江府正是为了呈现这样理想的生活梦想,外揽一线南滨江岸,内揽两大公园盛景,更有四季皆景的中庭御园,为南滨主人绘制未来生活蓝图。

一线南滨 永恒的城市风景

金辉·御江府所在的南滨路,是重庆两江四岸的中心板块,至1891年开埠以来,已有上百年的人文历史沉淀,如今壮丽秀美的滨江景观,已经让其成为重庆重要的一张城市名片。滨江区域逐渐饱和,一线南滨首置高层极为稀缺,金辉·御江府占据南滨一线精华地段,揽约3.3公里长江水岸,在城市中心板块无与伦比的画布上,用自己的方式回应这片土地的馈赠,让居住者都能享受到“永恒的城市风景”。

公园作为城市的主要公共开放空间,于城市生活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公众愉悦身心的重要场所。两江四岸核心地段,拥有10万方以上大公园配套项目约3个,而御江府则揽一席,近临铜滨公园、约12万方金辉公园,双园盛景,四季分明,感受生命律动的同时,非常适合休养身心。推窗观景,鲜氧360°扑面而来,茶余饭后携老带幼散步于此,奢想难得一遇的城市绿肺系统,筑就浑然天成的生活殿堂。

随着城市的发展,繁华之处能够滨水的生活更是越发难得。金辉·御江府择址南滨优势地段,与主城区罕有的约4万方淡水湖泊——镜湖,足以让居住者纳美景于怀,枕湖而居,在环湖步道上悠然散步,让生活与自然为邻,彼此和谐共生,为滨江主人创造一份充满绿意的生活真意。

金辉·御江府为实现人们对品质人居的需求,奢造约4万方大面积中庭御园,面积体量足有6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并臻选约130种繁盛植被,打造400米环中庭有氧跑道,覆盖全年龄段健身平台,以及配置多重童乐设施,让居住者在四季树海之间自在栖居,为活力住区注入多彩丰富的自然风景,呈现市面难得的景观视野尺度及舒适度。

金辉·御江府幸会南滨路,为满足人们对居住需求的不断更迭,兼顾了一江、一湖、**庭、双园的环绕式景观视野,兼得城市稀缺的滨江资源与自然景观之美,如此难能可贵的生态,让居者对生活的诗意更多了一份期待。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仅余数十席,一等再无。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金辉御江府4.31分

南滨路(铜滨公园旁)
023-65351555$023-62959999
售完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