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墅为怀 院藏初心 裴昌龙&【玖号院】九里艺术荟本周六惊鸿

房天下   2018-03-23 15:58

[摘要] “初心不改,心归一院”,华润·公园九里玖号院于城市繁华处,彰显品质与匠心。一砖一瓦、一檐一壁都在静静诉说着清雅、宁静、舒适美好生活的回归,唤醒尘封已久的院落记忆,寻回惬意自在的院落生活。

裴昌龙,当代新锐年轻画家,《Len文景》杂志特约插画师,出版《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合作出版《薄荷日记》,亦是“情调主义”艺术的典型代表。他的作品取材于生活,与本身的生活思考及人生经历有关,融入独特的个人风格,在内部心灵与外部世界的碰撞中绽放出艺术的魅力。

 

此次裴昌龙与华润·公园九里间的灵感碰撞,通过对“一”“九”“院”三个字的深刻演绎,从艺术角度去诠释当代院落生活,阐述他对于初心的理解。“艺墅为怀 院藏初心”,这场集艺术,建筑,生活等多元化的艺术荟,将更深层次地去讲述艺术与生活的融合。而让人倍感期待的是,“一”“九”“院”三字设计绘画作者—裴昌龙,将亲临现场分享绘画创作灵感,以及对这三个字的心得解**,现场还将有彩绘艺术互动活动。

 

裴昌龙笔下的“一”“九”“院”与华润·公园九里玖号院精神上高度契合。玖号院将城市与自然融合,传统院居与现代建筑融合,在钢筋森林里打造出一片世外桃源9378元/平方米[永川]世外桃源29套在售,一片休憩身心的自然天地。西技中魂,以现代典雅式建筑,寄情中国式院居理想,打造你心中美好的院居生活。

“初心不改,心归一院”,华润·公园九里玖号院于城市繁华处,彰显品质与匠心。一砖一瓦、一檐一壁都在静静诉说着清雅、宁静、舒适美好生活的回归,唤醒尘封已久的院落记忆,寻回惬意自在的院落生活。

324日(本周六)下午14:00,一场现代院居艺术大赏—裴昌龙&【玖号院】九里艺术荟,即将在华润·公园九里营销中心上演!当五彩缤纷的图案组拼为汉字,当抽象雅致的艺术邂逅建筑,不同领域的象形,不同维度的概念,会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敬请期待!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三大组团独立分区

以品质纯粹还原自在人居生活

套内约252  多重院落合院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