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北区龙头资源 力帆时代卓悦量身打造精装公寓

房天下   2018-03-23 15:11

[摘要] 近年来在住宅产品面临着限购政策和认房又认贷,以及房价不断走高的背景下,公寓其自身的优势受到投资者和年轻人的喜爱,不仅满足了年轻人拥有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投资本金不多的投资者欲望。

近年来在住宅产品面临着限购政策和认房又认贷,以及房价不断走高的背景下,公寓其自身的优势受到投资者和年轻人的喜爱,不仅满足了年轻人拥有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投资本金不多的投资者欲望。

商圈包裹下的核心地段

龙头寺作为重庆北进的枢纽地带,享有3公里新牌坊,4公里可到观音桥,5公里直通江北嘴的地理位置优势,位于三大商圈的几何中心。片区经过多年开发,可开发土地已经趋近饱和,几乎很难在土拍市场上有所表现,【力帆时代·卓悦】属于片区为数不多的新房供应。

配套成熟中的稀缺资源

重庆高铁经济在高铁网路“八横八纵”大跃进和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不断完善,龙头寺片区不断蝶变,周边常住人口高达40多万,**、中渝、华宇、保利等社区成熟入住,享受重庆北站每天约15万流动人次,每年超5000万人次。充足的人气保证着【力帆时代·卓悦】易租易售易经营的高 。

便利交通伴随着价值升温

【力帆时代·卓悦】位于新溉大道、兴盛大道的交汇枢纽,轻轨3号线唐家院子站旁,接驳10号线龙头寺公园站,近距离换乘6号线,与修建中的5号线、9号线、环线,共同形成6条轻轨线覆盖的交通网。除此之外,【力帆时代·卓悦】拥有以唐家院子公交站为站点形成的20余条公交线路,轻松联通主城9区,助力人气与财富的加速生长。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精装特价公寓,单价低至15600/㎡起,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渝北龙头寺新溉大道和东湖南路交汇处(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