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投资置业正当时 望山国际受高度追捧

房天下  2018-03-23 14:47

[摘要] “生活实力派”望山国际销售中心、样板间现已开放!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即将面市,客户来访量不断攀升,现已接纳千人VIP登记,引爆重庆西站置业风潮!

国家高铁网提速建设,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今年1月25日,西部地区的铁路客运综合交通枢纽——重庆西站开通运行,意味着西城正是迈入高铁时代。然而,这座高铁大站崛起,带来的绝不仅仅是一条铁路客运线这么简单,而是重庆城市发展版图的重新洗牌。

重庆北站价值效应再现

西站激发城市活力

2006年10月,重庆北站投用,取代了菜园火车站铁路客运的中心地位,极大地推动了龙头寺板块乃至整个北区的发展,使其从城市留白地蜕变成为如今繁华的城市副中心,区域价值也较之前提升许多倍。

如同重庆北站驱动龙头寺价值外溢,重庆西站,这个西部地区客运综合交通枢纽,也将会加速片区价值的重组。

(重庆西站)

西站以铁路为主,集轨道、公交、长途、出租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与轨道5号线、轨道环线连接,并预留了轨道12号线区域,远期也将轨道17号线规划其中,辐射重庆西区,将整个重庆主城区串联起来,进而形成强大的资源聚合与发散能力,提升西区整体质素和功能,成为西区经济发展的强势增长极和重庆经济新的增长点。

同时,作为渝贵、渝昆、兰渝、襄渝、川黔等干线铁路的始发终到站,西站密切了重庆与成都、贵阳、昆明、广州、长沙、西安、北京、天津、上海等多个城市的联系,使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资源更加快速地跨区域流通,促进城际经济一体化大融合时代的到来。

因西站而变

高铁新城谋势而发

重庆西站难以企及的城市地位和价值,令以西站为引擎的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受到各方高度关注。

据了解,高铁新城将大力规划建设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其中,站前经济圈规划方案早在2012年就被九龙坡区规划局敲定。根据控规图,重庆西站周边将推出大量的商业金融及二类居住用地配套时尚现代的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商务建筑群,构建托幼-**-**-技工**等一站式**体系,建设文化活动站、青老年活动中心、社区保健和体育活动中心等附加服务设施,并积极引入市政服务配套,甚至不惜大手笔规划多个公园绿地以扮靓城市……

(备注:原图来源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规划局。图中红色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浅黄色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

如此大手笔打造的站前经济圈,荟萃优质城市资源,未来将成为重庆引人瞩目的生活会客厅,引动高铁新城成为重庆又一个集购物、商务、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

据守高铁新城门户

望山国际人居价值质变

高铁新城即将巨变,众多企业纷纷在此跑马圈地,抢占价值高地。其中,成都铁路局和中国铁建地产联合,于距离重庆西站约900米的城市贵土上,合力精筑望山国际项目,以难以复制的资源与匠心,让建筑回归以人为本,构建更加理想舒适的人居空间。

望山国际,畅享重庆西站和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环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以及多路城市公交系统构建的立体交通,又被站前经济圈(规划)、凤天商圈(规划)、二郎商圈这3个商圈包围,更有中梁山旖旎风景……交通、商贸、自然等基础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一站式纵横高铁新城便捷生活圈。

(项目区位图)

作为两大实力央企的精品力作,望山国际精装华宅注重从细节上彰显生活品位。玄关入户订制鞋柜,上下双柜设计,分季节收纳鞋子,且鞋柜自带小夜灯照明功能,方便居家生活。入户还设计一键开关,在保留冰箱、电视、插座等电源的情况下,关闭家里所有灯具。在厨房区,用更加符合中国人烹饪的习惯布局橱柜台,洗菜盆采用台下盆设计,整体台面更加整洁、也更易清洁,精心预留三个备用插座及净水器微波炉插座,满足业主后期各种功能需求。卫浴室,特地为马桶预留插座,为改造智能马桶提供便捷,同时设计浴室柜,可放置杂物,增强收纳功能……

(项目样板间实景)

更难能可贵的是,望山国际运用智能科技,护航家居安全。如探测器1/2层顶层红外入侵、单元门可视对讲系统、主卧室紧急呼叫按钮等等,在精装房项目中极为少见,刷新客户们的认知,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

(项目样板间实景)

以发展眼光和匠心品质致敬重庆人居形态,“生活实力派”望山国际,为现代精英献上一场全新的高端生活盛宴。

望山国际户型

套内约76㎡幸福之家,三室两厅双卫设计,宽阔景致,适合三代同堂,共聚天伦之乐。

套内约69㎡风情雅室,三室两厅单卫,入户门厅更具想象空间,灵动可变书房,值得典藏。

极具创意的梦想空间,套内约60㎡两室两厅设计,主卧直通景观阳台,城市新贵。

望山国际全城送好礼 周末活动乐翻天

惊喜一:“行走的CD”2018重庆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3月22—23日,关注“重庆望山国际”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实力派”参与游戏,即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580元 “圣所”演唱会(重庆站)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惊喜二:三重好礼,让人“拿”到手软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望山国际现推出3重好礼免费送。来访客户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奖品丰厚,100%中奖;VIP办卡客户,也有机会抽中项目精心准备的iPhone X大奖;项目开盘时,成交客户还将会获赠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惊喜三:周周主题活动,陪伴家人有了更多选择

本周末(3月24日、25日),望山国际销售中心将举办一场风筝DIY亲子活动,就连小朋友喜爱的小猪佩奇、胡桃夹子、史努比等经典卡通人物也将造访,惊喜多多,欢迎鉴赏。

【动态】

“生活实力派”望山国际销售中心、样板间现已开放!

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即将面市,客户来访量不断攀升,现已接纳千人VIP登记,引爆重庆西站置业风潮!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