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开放在即 全城共赏

房天下  2018-03-23 11:32

[摘要] 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开放在即 全城共赏 据悉,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开放盛典,即将于2018年3月24日(本周六)上午九点举行,现场文化风雅,即将呈现,诚邀臻客,把酒共赏。 一座府院,承载国企联发十年山城时光,华岩国际新城30万方新中式匠心大城,以府院问临城市人居;御藏东方,府纳天下--联发.

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开放在即 全城共赏

 

据悉,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开放盛典,即将于2018324日(本周六)上午九点举行,现场文化风雅,即将呈现,诚邀臻客,把酒共赏。

 

一座府院,承载国企联发十年山城时光,华岩国际新城30万方新中式匠心大城,以府院问临城市人居;御藏东方,府纳天下——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开放在即,启幕西重庆东方人居时代。

(效果图)

三十五载联发志 启城之韵

联发集团,专研地产三十五年,深耕华夏18座城市,2008年开始布局重庆,凭借自身对城市的前瞻性布局眼光,跟随城市发展的战略前提下,投入了更多的思考在历史文化传承之中,予以匠心,倾注情怀,赋予西城东方灵韵。

联发·西城首府,择址华岩高端低密住区,仅2.46的容积率,由世家别墅、府院洋房、墅区高馆合围组成,更开阔的空间尺度,周边多个生态森林公园环伺,丰富的生活配套,为西区居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入渝十年匠心筑城 赫启东方

初入联发·西城首府示范区,三进院落将东方意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一进府门,庄重威严,自然敬待每一位宾客;进而曲折,错落别致,在蜿蜒之中感受山水交融的东方之境;终入大城,府院尽现于眼前,大气磅礴的售楼部矗立于此,葱郁的花园树木与示范区交相辉映,环境怡人,联发·西城首府示范区开放之际,诚邀新朋老友于府院一聚,共话人生。

(示意图)

琴棋书画 与西城把酒人生

除了大美示范区之外,现场还为限量特邀的宾客准备了多重体验活动,古韵琴声、婉转悠扬,斗转之间、运棋帷幄,书墨芬芳、落笔成诗,水墨丹青、画意怡情,中华传统文化全面呈现。据悉,因场地限制,开放当天的客户限量邀请,当天未被邀请的客户,均可后期到销售中心领取观展券,参观联发西城首府特地准备的为期一周的文化风雅大展——HELLO圣人展与精雅兰花展,憨态可掬的圣人与恬淡文雅的兰花各显雅韵,将谦谦君子与世家礼序完美结合,感兴趣的客户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示意图)

3月24日(本周六)上午九点,联发·西城首府国风示范区全城开放,国风大赏,诚邀光临。

联发·西城首府示范地址:中国·重庆西·华岩国际新城·(轻轨5号线跳蹬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