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贸区里的滨江写字楼 中讯时代指引投资新风潮

房天下  2018-03-23 10:03

[摘要] 作为自贸区核心弹子石的地标写字楼,13万方品质商务中讯·时代,以“创造新时代”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

随着城市发展,不论是政府还是城市都需要大批优质的企业入市,大量的总部经济、金融、传媒、文化企业也将参与到城市发展中。近日,重庆又出台30项政策措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可以预见未来几年的城市商务需求或将十分巨大,急需大量的优质商务写字楼来满足城市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随着住宅限购限售,大多数投资客的投资渠道和资金出处被限制,急需寻找新的投资方向;另一方面,企业出于发展转型需要,需要更新办公环境,许多买家开始将眼光“盯紧”优质办公楼产品。所以说,写字楼其实才是一个城市经济的晴雨表。

优质写字楼的价值要素就是对城市优势资源的占有,而位于重庆自贸区的弹子石版块则是城市潜力股。随着关注度逐渐上升,弹子石版吸引了金地、蓝光、华润、中海、龙湖、中核等多家大品牌入驻。不仅如此,随着交通和商业配套的逐步完善、洋人街的搬迁和更多房企的入驻,将会为弹子石板块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关注,加之板块自身的区位优势明显,未来板块的发展加快将会带动区域价值增长,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稀缺资源地及未来投资新宠。

 

作为自贸区核心弹子石的地标写字楼,13万方品质商务中讯·时代,以“创造新时代”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在中讯·时代,不仅能享受弹子石CBD滨江商务繁华生活、“五桥四路双轻轨”的快捷交通,轻轨环线也将在年内建成通车,优越动线畅达全城,满足企业领袖随时随心商务之旅;其非凡的建筑品质、卓著的硬件配置、“CBD 自贸区”的双政策红利,也使得中讯·时代自诞生起便赢得全城瞩目,无论投资或是企业自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头牌滨江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