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轨道东北线环年内通车 隆鑫·盛世普天尽享城市轨道便捷生活

房天下   2018-03-22 15:43

[摘要] ?隆鑫·盛世普天户型做了巧妙的设计,给予家庭更张久的照料。多变的空间,无论是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亦或是双孩家庭,都能轻松容纳,享受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光。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北段、10号线一期线路的开通,标志着重庆城市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进入攻坚阶段,目前已有多条线路正在抓紧建设。近期,有消息指出,年内轨道环线东北环将开通试运营,届时重庆西站到北站将一车,至此,将极大方便沿线市民的交通出行。

轨道环线东北环年内通车 一车重庆北站
   去年年末轨道五号线一期北段、10号线一期线路的开通,重庆市轨道交通骨干线网进一步加密,主城北部片区组团间的互动和联系加强。

近期,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的重庆轨道环线,迎来消息。有相关人士介绍,轨道环线线路全长50.8公里,设车站33座,分为两期工程,全程采用钢轮钢轨地铁制式。其中,环线一期工程设站22座,环线二期工程设站11座,分别为海棠溪站、罗家站、四公里站、南湖站、海峡路站、**站、奥体中心站、陈家坪站、彩云湖站(原凤凰站)、二郎站、华龙站。
据悉,计划于今年年内开通试运营的轨道环线东北环,届时,市民可乘坐环线一车重庆北站。

隆鑫·盛世普天尽享城市轨道 
接驳双轨 开启都市青年便捷新生活
   有资深房地产评论人表示,现在的地产市场和曾经大不一样。以前的住宅只需要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他表示,现今的住宅除了保持原有的基本条件,还要满足消费者几乎日常“便捷”的需要。

   隆鑫·盛世普天从立项到启动均以“实”为理念,用“匠心”贯穿项目各方,其位于区域要道,接驳轨道5号线凤西路站(建设中)、环线二郎站(建设中),近邻重庆西站,内环快速干道、凤天大道、迎宾大道串联各区,多重路网聚合发力,更有多路公交线路,从此无论是日常逛街,还是近郊远行,畅快抵达目的,开启都市青年便捷新生活。

隆鑫·盛世普天精工匠造 
全能户型,实现家庭更多品质追求
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祖孙三代,消费者希望户型空间功能足够完善,满足更多的多变的需求。于是,隆鑫·盛世普天向市场推出多变创变空间,为家庭不断成长提供居住空间,满足不同家庭阶段需求。

 隆鑫·盛世普天户型做了巧妙的设计,给予家庭更张久的照料。多变的空间,无论是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亦或是双孩家庭,都能轻松容纳,享受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光。

【销售信息】
隆鑫·盛世普天|时光里,地铁之上,繁华尽享,套内约56-76㎡两房/三房阔景高层,加推在即,恭候品鉴!
有兴趣者可电话咨询:023-81152888或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