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禧】名震南区 革新南区豪宅新标本

房天下  2018-03-22 10:45

[摘要] 美满的家一定不能缺少好的管家,很多开发商卖完房便‘人去楼空’,当房子后续出现问题时开发商已销声匿迹,投诉无果,碧桂园&保利·云禧深知业主的担心。和巴南其他项目不同的是,碧桂园&保利·云禧启用了碧桂园&保利自己的物业掌管这个大宅院。

碧桂园&保利双世界500强
携手入驻南重庆

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量榜单10中,碧桂园稳居榜首,保利地产前5强。
真正的高贵,是一种底气,是体面的优雅,是骨血中洗不去的坚韧芳华。碧桂园联袂保利,两家均位列中国房企百强前五,‘碧桂园&保利·云禧’系出名门,为南重庆注入门第礼仪。

以国匠之技,立人居生活新典范

碧桂园&保利,两大世界500强,初心不变,砥砺前行,以品质铸品牌,以实力赢信赖,经过20余载千锤百炼,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碧桂园&保利两大实力联袂巨献碧桂园&保利·云禧问鼎南重庆,国匠大宅,礼序东方。
碧桂园&保利·云禧’项目沿用碧桂园和保利高端产品系,融合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前拥6公里长江水岸,背倚万亩森林。人文生态中融合现代科技,以传统人居中的的顶层珍萃,集东方的美学、现代工艺和匠心坚守为一体,江、山、城、园、教在此荟萃,五大百万商业体环绕,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一梯一户电梯入户,9.8米超奢客厅开间,5.1米超奢主卧开间,IMAX270°阔景露台极奢的视野尺度匹配你的成功人生,以正统新中式尊邸为载体,打造南重庆新中式纯改善标杆项目,回归高品质住区,定义高端生活方式和人居理念,用国匠品质匠心打造每一间房,重新定义巴南豪宅标准。

前五强物业,强强联合

美满的家一定不能缺少好的管家,很多开发商卖完房便‘人去楼空’,当房子后续出现问题时开发商已销声匿迹,投诉无果,碧桂园&保利·云禧深知业主的担心。和巴南其他项目不同的是,碧桂园&保利·云禧启用了碧桂园&保利自己的物业掌管这个大宅院,两大实力品牌物业携手管理,给你打造一个五星级家的同时也提供给你五星级的物业,这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

选择碧桂园&保利·云禧,选择一个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一个央企品牌,选择自己的物业,更是一份的安心、放心、舒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