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漾生活在荣盛,荣盛城以城市公园住区追溯生活的本源

房天下  2018-03-22 10:25

[摘要] 荣盛城深知现代都市人士内心对生活本源的渴望,也深知公园对于栖居生活的意义,将珍贵的土地资源敬献给了公园,只为在大渡口打造更臻稀的城市公园生活范本。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地产因此应运而生,一旦将浓荫密布、花团锦簇的公园景观纳为私人珍藏,便催生出城市生活中璀璨耀眼的明珠。荣盛城以一半城市一半公园的生活构想,诠释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满足居者对于梦想生活的无限向往。

荣盛城,回归自然的栖居理想
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都市人面对重重压力,鲜活的生命需要丰富滋养。多彩生活的实现绝不仅仅局限于居室内部,而当居住空间向外延伸时,公园便成为一种无可替代的城市生活方式。

荣盛城深知现代都市人士内心对生活本源的渴望,也深知公园对于栖居生活的意义,将珍贵的土地资源敬献给了公园,只为在大渡口打造更臻稀的城市公园生活范本。

以匠心姿态打造,启幕大渡口品质公园生活
荣盛城坚持以规格的标准建造房屋,用匠心营造城市公园生活秘境,满足重庆人民对于品质生活的无限想象,荣盛城凝聚了城市公园生活住区的精髓,打造大渡口高品质公园生活范本。

打破常规的户型标准,满足居者不同的居住需求,宽阔空间更能满足对生活的无限想象,以舒适尺度绘就完美生活蓝图。宽厅营造出的广阔空间,带来非凡的观景体验,大大提升生活品质。

118万方荣盛城·公园里让四季回归四季,在人山人海与城市喧嚣之外,仍有一方净土予你一半诗意一半烟火。住在大渡口,住进好别墅,这是荣盛城·公园里的美好冀望,也是荣盛城·公园里对你美好生活的承诺。

118万方荣盛城,套内约140㎡创新三叠墅,好墅登场,即将加推;套内约69-86㎡新品瞰湖高层 全城预约中。
Tel:68151777
Add:重庆·大渡口·金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